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

太陽王之戀3

不久後,這個消息便傳遍所有皇殿之中了,大家議論紛紛。



「欸,妳知道嗎?前不久來了一位新侍女,法王竟然在開宴會當晚叫她去寢室耶?」



「不會吧?!真的假的?」他很驚訝。



「我從TAMAMA衛兵(?)他撞見得知的,搞不好很快就有新繼承人誕生了!」



「這也好啊,這樣子法王脾氣就不會這麼暴躁了……..」



這兩位僕人熱烈交談中時,侍女五月與彌生正拿著手上水瓶剛好聽到了,她們轉頭問後面人說:



「夏美,真的嗎?」



兩人身後正是夏美,手上拿著超大水瓶來遮住臉以及眾人眼光。



「別再問我好嗎?」



夏美臉紅耳赤。



其實兩人那夜根本沒有發生什麼事,沒有想到會走漏風聲這下真變成大家焦點了。偏偏又不能

一直躲在房間,因為今天是要準備GIRORO法王午餐正要去廚房。



至於GIRORO法王也好不了哪裡去;因為正好是那白目的KERORO神官恭賀這喜事,當然下場不用說了。



真得很懊惱;沒有想到自己喝酒後露出醜態告訴夏美那些心聲……



.這下子又該如何面對夏美?



他歎一口氣後,這時AMAMA衛兵前來吩咐說午餐準備好了請移駕到前廳,GIRORO法王只好去了。沒有想到夏美也來了?!



「夏美?!」他臉紅了。

當然,夏美身份是不能與法王一起進餐的。於是她負責幫法王倒酒的:



「GIRORO法王,請坐。」



「哦,好…..///」



KERORO神官身旁是摩亞,摩亞起身拿起酒瓶:「KERORO神官大人,讓我幫您倒酒吧。」



「哦,那就麻煩妳了~~~~」



他滿心歡喜拿起酒杯給她時,TAMAMA衛兵卻殺出來、擋住中間搶奪她的酒瓶說:



「讓我來就好!妳就乖乖坐下。來,KERORO神官大人~~~~~」



「等一下TAM-咕嚕嚕嚕~~~~~~~~」



原來TAMAMA衛兵拿著酒瓶來猛灌他了。



GIRORO法王吃完午餐後,夏美幫忙收拾碗盤後轉身準備離去時,GIRORO法王叫住她說:



「下午本王要去做賽車訓練,妳有興趣一起陪同嗎?」



「賽車?」



因為夏美沒有看過『賽車』是什麼?勾起她的好奇了。



「嗯,好啊!」



「那就待會見了。」



說完人就走了,KURURU大神官剛才一直觀看兩人互動沒有說話,忽然對他說:



「………法王,賽車訓練不需要有仕女陪同吧?只要衛兵就好。」



「你少囉唆!本王想做什麼就什麼,不用你管!」



「是沒錯……..可是如果GARURU大皇子看到會做何感想?」



-這句話,GIRORO法王聽到露出驚訝表情,之後暗沉下來。



「………我先去準備馬車了。」



馬上起身頭也不回快速離去,KURURU大神官一直注視他逐漸縮小的背影……

(待續)

4 則留言:

  1. 豆子大有錯字呦~~!!!

    "皇"殿啦~~!!

    不是"黃"殿= ="

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208660056">修正了



    不過怎麼只有這時候看到你耶?=3=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我是作息不正常的準大學生!!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208666025">噗

    我了解了XD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豆子大不也差不多?

    我今天稍稍看了一下你也是這時才出現不是嗎?

    不過話說我9月開學後就沒這麼閒了吧= =&quot;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208671955">我現有工作啦= =P

    如果8月後有考到大學的話就完全跟你一樣了XDD



    (不負責任光速逃)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豆子大有再認真讀書嗎?

    你是要考指考是唄!!

    加油喔~~!!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208693749">早就考完啦!現在等分發有沒有著落而已...(謎:這帖完全變成我跟妳聊天了?= =p)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