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

草莓巧克力13

夏美現在穿著GIRORO她的牛仔外套,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客廳裡看著這兩人。GIRORO部長陷入沉默,對方也陷入沉默,根本不知該從哪裡來切話題才好。







夏美偷瞄此人;與GIRORO部長不同散發出威嚴莊重模樣,似乎是有崇高地位的主管

或是經理。然而這為會來拜訪GIRORO部長家中難道是部長的……?



『真該死………!怎麼會被他撞見呢!?要是被他誤會的話……』



GIRORO腦中一片混亂之中,沒有想到對方先開口了:



「……..畢竟你也是男人了,男女交往會發生關係這有什麼不見人事情………」



「不是!!哥哥你想到哪裡去了!?(惱羞成怒)」



果然誤會了。





「哥哥?」



夏美很驚訝,GIRORO趕緊跟她解釋:



「啊,抱歉。這位是我的哥哥GARURU,在美國總店上班是經理。」



「原來如此,你好,我是日向夏美。在萬代公司東京店的員工。」



「哦~~~~我聽聞DORORO主任說妳工作勤奮努力…可是呢,妳是我的弟弟女朋友嗎?」



GARURU露出眼睛單刀直入質問,害GIRORO心跳猛跳一下。夏美吃驚臉紅急忙否認:



「欸!?不是的~~~~~~~!您誤會了我們沒有發生關係啦!」



『什麼』



第一次發卡發射-!



「而且我們算是『朋友』吧。」



『只是朋友!!?』



第二次發卡-再次發射!!



GIRORO部長當場慘遭潰擊。



『等等,雖然說我跟夏美沒有什麼……..可是為什麼我會感到不甘心呢?』



身為男人的自尊不知如何擺得,臉淚不聽使換流了出來。



GARURU盯著她看沉默一會兒,最後說:「……..好吧。」



後來頭轉向GIRORO說:「我這次會來主要休假來探望你的,還有我上次跟你在電話說明

『那件事』你還沒決定嗎?」



「現在不是說這件事吧?我已經跟你說過我要考慮一下。」



夏美覺得很疑惑:難不成這是有關部長重要事情嗎?這樣待下去好像不太好…



她不好意思的開口說:「那個~~~~~我想衣服已經烘乾了,差不多該走了。」



「!?等等,我去幫妳拿衣服。」



「不用了部長我拿就好……」



「沒關係,在我家妳就是客人,身為主人就應該好好善待客人的。」



夏美聽到這番話,心裡有點感動。等他走後GARURU也說:



「我弟弟似乎對妳不錯。」



「欸!!?///」



人走到陽台走廊中一邊思考哥哥所說的『事情』讓他心煩意亂;如果是以前的話也許會答應

也說不定,但偏偏自從日向夏美來公司後……..



忽然放在褲子㳶袋裡的手機鈴聲響起,於是拿起打開一看:是一封簡訊。

而且發送者是KURURU課長?



「?真是的,這麼挑這時間發簡訊給我幹麻?反正一定是無聊的簡訊…..!?」



信的內容是:『我拍到很有趣的東西哦,GIRORO學長要不要打開來看看?』結果打開一看

竟然是剛才他開門碰到GARURU,而且還穿著襯衫的夏美在他背後的照片!?



這讓他再度全身發白了。



「~~~~~~~~~~為為為什麼這傢伙會有這張照片!?不好,快點把夏美衣服全都收起來才行-」



馬上衝出去陽台、雙抓手抓緊一件夾起來的白色小緞段小內褲,很不巧的對面鄰居太太也來

收衣服被撞見;兩人相望愣住3秒後太太驚聲尖叫了。



「呀~~~~~~~~~~~有內衣小偷啊!!」



「我不是內衣小偷啦~~~~~~~~~~~~~~~~~!(臉紅)」



GIRORO後來被派出所的警察來拜訪關切了。



(待續)

1 則留言:

  1. 心得.......

    1.GIRORO真可憐= =不愧是小隊運氣算最差的人= ="

    2.KULULU還真是無所不能阿XD

    3.夏美說的話太傷我和GIRORO的心了

    4.估計那件事大概是....相親?...



    我真的不會打心得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208927269">1.沒錯是也XD

    2.這黃色咖哩青蛙真是恐怖啊....= =p

    3.沒辦法啊,之後會非常甜美的哦~~~v

    4.這點子不錯耶,GIRORO跟誰相親好呢~(歐)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