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

KERORO‧前進K隆星吧!是也8

後來吃完移動到DORORO媽媽準備好的套房了;但是吃完就馬上睡覺太沒有意思了,KERORO說來玩『國王遊戲』吧。



國王遊戲玩法是:用K隆骰子甩出愈大點數的人就是當”王”,可以命令對方或叫A跟B做任何事情。



「這是什麼…..?呀!?是活的!?」夏美把那K隆骰子拿起一看,發現那不是紅點而是牠的眼睛。



「只要搖一搖投擲出去即可,牠會爆眼並說出點數,不用擔心牠眼睛可以無數再生的。就由我開始吧是也。」



「感覺有點殘忍…..(汗)」冬樹說。



於是遊戲開始-



KERORO在空中把K隆骰子轉了好幾圈投擲出去,牠衝擊到地面慘烈擠壓爆眼尖叫報數:#6點!#



後來大家投擲點數沒有比軍曹高,變成由KERORO當國王了。



陰險表情開始掃描人群:「GEROGEROGERO~~~~要命令誰好呢~~~~?」



夏美緊張說:「別、別命令奇怪事情哦!要不然有的你受了!!」



結果指定冬樹?KERORO只有叫他跟他戴上阿富羅一起跳舞而已。雖然百般不願意還是乖乖照做了;兩人默契十足逗趣演出讓大家無不哈哈大笑,歡樂氣氛蔓延開來了。



但是只有在一旁GIRORO冒汗瞪著他們叉腰盤座而沒有參予?原來只有GIRORO知道KERORO打算做什麼:這『國王遊戲』致命玩法是會讓參予者慢慢麻痺,最後玩出讓人丟人現臉事情抱憾終身。



因為當年在成年訓練所GIRORO被KERORO害慘(?),導致被同伴淪為笑柄一陣子。



TAMAMA投擲出8點,輪到他當王了。



「萬歲~~~~那我要軍曹大哥跟我一起吃巧克力棒♡」



但其實內心腹黑說:「嘿嘿嘿~~~~當兩人嘴唇吃完碰到就變成”Kiss”,那女人目擊到一定受不了拋棄軍曹大哥的!」



「軍曹大哥我們來吧~~~~~!」



可是呢…..



KERORO無聊表情說:「誒~~~~吃巧克力一定會碰到嘴巴的,我不想這麼做。」



「誒!?」



摩亞也插嘴說:「而且巧克力棒是藍星有K隆星沒有哦~~~~!」



「怎麼這麼這樣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!?」



陷入黑暗漩渦中的TAMAMA。



桃華也順利投擲10點(差點讓K隆骰子爆體而亡),臉紅心跳眼光燈注視在冬樹身上了。



『啊~~~~~~~~~~怎麼辦!?我要叫冬樹做什麼才好!?(表)』



『乾脆叫他告白吧!這是難得好機會啊!!(裏)』



「不行!人家會害羞的~~~~~~~~!!」



「桃華同學?」冬樹看不出來她在幹什麼?



總算經過一翻掙扎,鼓起勇氣對他說:「冬、冬樹……請你…….」



「對我…….”告”……..」



冬樹臉上疑惑:「告?」



「告訴我關於雅馬人文明興起到滅亡文化好嗎!?」



「誒?好啊。」



『我真是笨蛋…….(心話)』

最後是KURURU了,最糟的情況。



「慘了,不曉得倒楣了?」-TAMAMA心聲。



「GERO,KURURU這家伙鐵定不會有好主意的。」-KERORO心聲。



「一定會說做出令人厭惡事情來的。」-GIRORO心聲。



「壞透了。」-DORORO心聲。



結果只有說:「GIRORO伍長跟夏美一起扮演相聲,不過夏美在背後當他手餵他吃東西。」



「咦!?」



大家很驚訝。



(待續)

1 則留言:

  1. 噗 Kururu老是打壞主意>w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0138183">GIRORO洗三溫暖哦~~~~!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