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KERORO‧前進K隆星吧!是也7

於是當她們到達時,進入大廳中DORORO媽媽已經恭候多時了。當然看到KERORO他們不斷點頭說:「謝謝你們當ZERORO朋友~~~~晚餐已經準備好了,大家來客廳吧。」



在客廳中很長餐桌上面佈滿各種料理了(滿漢全席?),夏美看到早之前怒氣全消了。



「哇~~~~~~~~~~好棒!我早就肚子餓扁了!」



「等等姐姐~~~~~!」



於是趕緊上前,大家也緊跟後頭。但是沒人發現KERORO奸笑表情…?

各就位後大伙們開動了:「好好吃哦~~~~~~!沒有想到K隆料理竟然這麼美味!」冬樹很高興的說。



「這是什麼啊?這菜是藍色可以吃嗎?(汗)」坐在冬樹旁當然是桃華囉。



「這肉口感好扎實哦,這是雞肉嗎?」夏美問DORORO媽媽,不過DORORO媽媽回答她說:「不是哦,那是宇宙卡羅火山蜥蜴肉。」



「蜥、蜥蜴!?(臉色發青)」



-------------大家都吃飽了,餐桌上一片狼藉。



「嗯~~~~~~~~~~吃好飽哦,吃完後有點睏了…..」夏美打哈欠說。



「姐姐妳這樣會變胖哦。」



「你少囉唆。」



「DO、ZERORO家裡面還有一間是澡堂哦。」



「澡堂?」冬樹疑惑。



「沒錯,比我們在地下基地大哦,這是ZERORO家有另外做溫泉事業,冬樹大人你不是知道K隆人喜歡泡溫泉不是嗎?」



「我知道啊,只是軍曹你怎麼提到這個?」



KERORO轉頭問他:「ZERORO,今天我記得沒錯是”牛奶浴”對吧?」



夏美聽到眼睛一亮:「牛奶浴!?」



「沒錯,我們家每年一次加入牛奶,因為牛奶豐富的乳脂肪與維他命、礦物質,所以具有的保濕效果,不但給予肌膚營養,更能使肌膚更年輕、更光滑細致。使皮膚光澤並美白,客人們都很喜歡呢。」



「從埃及豔后就是因為泡牛奶浴而豔容迷倒群雄,夏美大人妳要不要….GERO!?」



不知何時夏美人早就不見了?



小雪很驚訝:「好快!沒有想到夏美忍術比我更高竿了。(作者:這不是忍術啦…)」



摩亞說:「這就叫”消失無蹤”嗎?」



「啊,不好!GIRORO早就先去了,得通知夏美才行……」

但來不及就被他手軸擊昏了。



被不知情DORORO媽媽看到責罵他說:「哎呀,你這孩子別睡在椅子上,會感冒的。」



「GEROGEROGERO~~~~~~」



-DORORO澡堂



夏美進入澡場中央開始泡牛奶浴了。



「我早想泡過一次了~~~~♡可是太浪費牛奶錢還有媽媽會罵的,幸好DORORO家有。…..咦?」



這時聽到另一頭有人在哼歌:是摩亞她們嗎?



夏美很開心往那迷霧中人影前往說:「小雪、桃華、摩亞,妳們來啦~~~~~」



「嗯?」



那人聽到轉頭,結果迷霧一散開:是GIRORO!?

「呀────!」



「哇!?」



兩人嚇一大跳急忙臉紅轉身了。



「為、為什麼GIRORO在這裡!?」



「這才是我想問妳吧!?」



「我還以為沒人啊!」



「我先來的,DORORO家是混浴的……咦。」GIRORO這時才想到:夏美已經變成K隆人了,在加上兩人一泡澡……!?



不由得臉更紅了。



「…夏、夏美,反正妳都來了….不如我幫妳”擦背”吧……///」



「好啊學長♡」



但是一轉頭卻是臉紅的KURURU了!?



「啊!?怎麼是你!!咦夏美?」



發現夏美已經離岸了打算離開了。



「別走夏美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」



「想走嗎?」KURURU這時眼睛閃一下、比一下手勢;原本香噴噴牛奶香的牛奶浴轉眼變成咖哩浴了!?DORORO家澡堂特別在於可以一客人喜好改變溫泉配方,GIRORO現在陷入泥漕地獄了。



KURURU逼近中:「GIRORO學長,我們一起洗吧,ㄑㄑㄑ~~~~~~~~~~~~~」



「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」



-這是DORORO家家外能聽到的慘叫聲。

(待續)

2 則留言:

  1. 奇怪了,打出來有一部份變亂碼了

    我原本是想說~~

    豆子你也很愛玩蕃茄炒蛋嘛~///>w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0067290">最近天空在維修吧?我家有一堆蕃茄炒蛋18禁同人本阿....XD



    我應該給你頒發一個灌水王獎座才對的...= =p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