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血咒Ⅹ完

愛莉莎畫一個魔法陣,由夏美抱著昏迷中的GIRORO站在裡面。



「很快月亮要出來了。」愛莉莎抬頭看烏雲密佈說。





夏美發現抱著他感覺體重變輕了….難道他這段期間沒有好好吃東西嗎?(外加大量出血)

變成吸血鬼在吸不吸血慾望夾縫中掙扎……



「GIRORO…」



「已經出來了。」涅布拉說。



當月亮出現時,魔法陣開始發光;這時GIRORO悠悠醒來,睜開眼是金黃色獸眼倒映夏美臉龐。

另夏美不由得讓她想起初次見到GARURU眼眸一模一樣…讓人不寒而慄。



「夏…美….」



GIRORO已經氣若游絲了,在不吸血的話恐怕會………….



夏美緊緊抱住他低語說:「算了,你想咬就咬吧!等這一切結束了再跟你好好算帳,你讓大家多麼擔心知道嗎!?」



說出最想聽到的那句話:



『”我們一起回家吧”』



這時在她身上聞到一股芳香…..另人懷念的味道啊。想起了與夏美一起度過的時光回憶….有氣無力露出陰森獠牙對準她雪白柔嫩脖子說:



「對不起………..夏美。」



說完狠狠咬下去了。



「嗚!」



雖然夏美還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,但沒有想到竟然會這麼痛….但痛感只是短暫的;取代而知是不知什麼東西,一股熱流緩緩流入她體內,全身上下說不出的舒服快感。



『討厭....!不要……那是什麼啊!?』



『唔………』



GIRORO貪婪斷斷續續吸取她鮮血,嘴角流出一點血絲;沒有想到夏美血液就像是紅酒般如此甜美甘醇…好想把夏美身體裡鮮血吸取乾盡,體內永遠留著夏美灼熱血液流動著……



-『血之契約』完成!



過一會兒GIRORO吸飽後,忽然昏厥了!?



「GIRORO!?」



夏美即時扶助他,但自己感到頭一陣昏眩不支坐在地上了。



「姐姐!」



「冬樹不要緊的,只是頭有點昏而已…你看GIRORO他-!?」



一轉頭發現他身上翅膀與頭上羊角開始石化碎掉了!?GIRORO已經恢復原狀了。



「…………嗯?」



覺得自己好像做了很長噩夢,在無止盡黑暗奔跑著尋找出口在哪裡,突然眼前有一道光芒讓他睜不開眼睛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背部傳來一陣既溫暖又舒服感覺是什麼?



一睜開眼,發現自己躺在夏美腿上!?



「啊,GIRORO你醒過來啦?」



「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?」



受到驚嚇的GIRORO的馬上跳起,臉紅不知所措。



「我、我、我怎麼會在這裡!?」

「ㄑㄑㄑ~~~~~~看樣子學長已經完全康復了。」



KERORO高興到痛哭流涕:「太好了~~~~~GIRORO伍長,要是小隊少了你不知該怎麼辦是也~~~~!」



「?你在發什麼神經啊?我不是好端端不是嗎。」



「莫非…伍長你什麼也不記得嗎?」



「?,我只記得被女吸血鬼手臂被咬了…..然後睜開眼發現你們在這裡啦。」



「果然…..」



冬樹發現當他不再是吸血鬼已經喪失那段記憶了。



「姐姐妳沒事吧?」



發現她有點不太對勁…..?夏美哭了!?



「討厭~~~~~~~~~早就知道不給GIRORO吸了啦!明天回學校怎麼辦啦!!」



「誒?」



原來夏美脖子已經留下GIRORO的咬痕了,那淡紅色就像是……



KERORO奸笑說:「好像”種草莓”哦?」



TAMAMA也說:「而且是GIRORO伍長幹的哦~~~~~~~~~!」



「咦!?我嗎!?別胡說八道了!我怎麼做這種事情……唔?」GIRORO連忙否認,但這時才發現肚子好撐…低頭一看何時乾扁肚子變圓滾滾了!?



冬樹告訴他說:「伍長你後來變成吸血鬼了,你吸姐姐血後才恢復過來了。」



「什麼!?(震驚)」



這麼說來現在肚子滿滿都是夏美的……!?



一想到這趕緊逃之夭夭了。



「我我我什麼也不知道啊~~~~~~~~~!」



「站住別跑!把我的血還來啦!!」



兩人展開追逐了,大家哈哈大笑中-



隔天,夏美脖子用OK繃遮住部位,但造成學校轟動一天;不管好友怎麼問打死不承認,只強調是遭到”蚊子”咬的?



「五月,你覺得蚊子會叮在脖子上嗎?」



「這個…..(汗)」



另一方面,涅布拉忽然想到了:「啊!」



愛莉莎抬頭問:「怎麼了爹地?」



「我忘了告訴他們,這可能還會在”復發”的…..算了,反正事情都解決了。」



-END

2 則留言:

  1. 啪啪啪~~

    先恭喜豆子又完成了一篇文章囉~~~~



    不過豆子又埋下了伏筆~倒底有什麼用意呢@w@?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0062023">已經沒有啦,只是想換別種結局試試看而已~~~(歐)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

    好highㄝ~!!!! XD

    後面的那句 還可能再復發感覺挺不賴的 XDDDD

    搞的我好期待後續

    (不過好像沒有了 是媽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