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

KERORO軍曹同人誌通販資料

這就是奇想豆子本人要出的青蛙本啦~~~~ (≧▽≦)y 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生出來了!?感覺像十月懷胎那麼辛苦阿... 好了,廢話不多說了!XD 開始介紹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vv 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 ★ 書名:Fight for what? Fight for whom? ★ (GIRORO中心本) 尺吋:B5 頁數:16P 價錢:140元 內容:夏美被KERORO軍曹與KURURU曹長的「藍星人體質改造槍」搖身一變成K隆人!? GIRORO該如何是好呢:身為戰士,愛情與麵包如何取捨? ★書名:Baby Bomb!(G夏配) ★ 尺吋:B5 頁數:16P 價錢:120元 內容:GIRORO被KURURU的「夢成長促進槍」射中變成寶寶,無奈之下夏美來照顧他了。 但是居然啟動"母性本能"還要一起"洗彭彭"!? 可愛的GIRORO寶寶會讓你萌芽的喲~~~~~~~~~~~~~~v 還有友人魅離貓&不動山短漫+插花稿ˇ(炸!) 運費:一律30元,想要購買請私密留言給我給你匯款銀行帳號。 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 寄出方式:只有郵寄,可面交(限台北跟捷運) 附註: 最好是匯款比較好,諾真要計鈔票的話差額我會用郵票回寄回去了!= =p 等到匯款完成後請大大們填寫以下資料回寄e-mail (奇摩漏信請寄到) 1.姓名(本名+筆名) 2.帳號 3.匯款日期 4.匯款金額 5.商品數量 6.寄書地址 以上,奇豆用最厚的臉皮請各位大人拜託以行動支持購買KERORO小隊侵略本了(笑) 感謝~~~~~~~~~~~m(_ _)m 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 最後附註: 打廣告地方有: 1.巴哈姆特同人誌版 2. Frontier 同人 3.CWT 4.奇摩拍賣 5.寄賣?(除非還有剩) 不過主要在自己部落格賣啦~~~~~~~~~= v = 註※:因為這是出個人誌的關係,所以本子只有2種而已實際上只有販賣各1本…..^^p 我不喜歡囤積,願購買者都會附加”特典”哦! 供應期為無限,希望有緣相逢的大大們買下青蛙本了!!

5 則留言:

  1. 您好…

    我見有 Giroro 本我立刻按了進來



    很想擁有不過…本人是香港人,不知怎樣才可以做到呢?(搔頭)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3647985">TO:雪姬

    不過因為礙於前例關係,我其實不信任香港的郵運服務...= =|||我是傾向於你有台灣朋友幫你購買在帶去香港好了,sorry



    我後來寫信給你,麻煩去看一下 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禧完成啊

    想想也真是滿久的說.....:p



    老實說我對青蛙們的興趣已經弱很多了

    雖然每天還是有抱小giro睡覺啦

    它還是可愛得很!^^



    讓我來考慮一下......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3658804">TO:小艾

    你居然還要考慮Orz

    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嗯^^

    我想買,可是....郵局帳號都在我媽的控制之下,我怎麼問他也不告訴我= =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可不可以用現金袋的方式?

    我兩本都要...@@

    不過,這樣的話要請您給我您的信箱...

    我先把$$寄給您,然後在麻煩您把東西寄給我^^

    ----------------

    這樣做多少有些風險拉^^不過,因為之前有鼠大的例子,所以這方面我心理比較不會有障礙^^

    能的話麻煩您把\&quot;地址\&quot;寄到我的YAHOO信箱...(帳號:hnowwerf)

    由於在下目前電腦是處於罷工狀態囧....

    這星期六大概會修好吧...@@,我看到信箱會回信給您的

    感謝^^!!!

    (有考慮過坐車到台北與您面交,不過...高三生阿,父母管太緊了...QQ)



    VARARA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3817500">TO:VARARA

    已經寫信給你了

    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這兩本還有在賣嗎?如果有的話,麻煩稍個mail給我吧^^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7007266">麻煩請先自行打出e-mail才能辦法寄通販資料給您(這樣留我無法找出啦= =P)



    我預計12月底前再印一次,但必須先收你訂金100元哦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個,我有留呀,就在右下的那個e-mail的圖案按下就有了說,不過即然如此,我就打在上面好了。

    dsc7105@yahoo.com.tw

    麻煩您嘍!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7011527">就是直接按的話,會只有進入奇摩信箱網頁而已orz



    我現在已經寄信給你了,麻煩去看吧,若沒有麻煩通知一下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