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

GARURU的逆襲!?





本來猶豫,最後還是買了。







遽說因為滯銷關係,導致小7不打算再引進KERORO軍曹大頭蛋4了(那其他週邊也是嗎?)



個人感覺KERORO軍曹在台灣已經跟《霹靂酷樂貓》爆紅一下子了……

也就是說熱潮已經結束了(但也有可能當初曼X抄店家也有關係)



GIRORO大頭有改進不會向上一次很難開(其中一顆很輕鬆打開闔上)

至於TAMAMA大頭當然比盜版好多了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協接處很鬆==P



幸好這次沒踩到地雷,但是小瑕疵不點也不少Orz



也不曉得KERORO軍曹大頭蛋系列還有打算再出嗎?

只是內容物愈出愈無力感了………

1 則留言:

  1. 阿~好好喔>////<

    老實說我也很想要繼續追大蛋系列說





    可是荷包沒有錢ˊDˋ







    ------



    恩...聽奇想豆子這樣說

    真的絕得好遺憾..有種感傷的感覺

    很不希望熱潮就這樣過了





    KERORO的熱潮就這樣過了嗎?好不甘心阿





    若是真的

    我寧願想成是曼X害的

    ....老實說我不覺得他代理的很好....







    另,GIRORO轉帽子的模型實在太可愛了>D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6833858">我買這款這禮拜沒錢了........= =|||



    我是覺得台灣人雖然追的上日本ACG,但喜新厭舊速度比他們快= =p

    聽說普威爾是最好的,雖然說沒買過就是了。



    我是覺得曼X請來的美工排版設計不是很好Orz(雖然代理是熱門動畫一堆)

    週邊也是.....



    當初在漫畫看到GIRORO轉耳朵居然轉帽子害我當場大笑了~~~~~XD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