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

GIRORO.愛的抗體行動步兵.是也!第七章完

當天晚上-



日向秋下班回來先幫夏美量體溫:「嗯...太好了,溫度計上體溫回歸正常。在休息一會兒明天就好了!」



「是啊。」



覺得睡了一整天覺後精神好多了。



「那我先下去了,妳先休息吧。」



日向秋說完起身就走了。



原本打算躺下去繼續睡時,門突然完來叩應聲。



「誰呀?」



「咖嚓。」



進門一看是:GIRORO?



而且手上拿著長方形盤子上的燒鍋,小心翼翼的來她的墊起腳尖先放著床邊上。



「這是...?」



不好意思微紅轉身叉腰說:「...冬樹幫我做的。」



夏美好奇打開一看,立刻香味撲鼻:是地瓜粥!?

眼前竟是一片黃橙色的完美圓弧線、令人想起了溫暖的太陽,令人食指大動。



「你為我做的嗎?」

「妳先吃吃看吧。」



「那我要開動囉~~~~~~~~~~!!」



先拿起湯匙舀一口吹涼後再吃下去,發現味道居然比平常吃的烤番薯美味百倍了!?



:「好好吃哦~~~~~~~~~~~♡謝謝你GIRORO!」



「哦、哦....///」



「對了,你也上來吧。我有事情想跟你說。」



「咦!?(臉紅震驚)」



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:夏美邀他坐在床上!!?這是她第一次邀請他這讓GIRORO又驚又喜。



「你不上來啊?」



「那、那好吧....」



一邊臉紅一邊笨拙爬上來了。



正經八百的像做茶道坐姿七上八下面對她說:「什麼事情想對我說?」



「我今天做了奇怪的夢:夢見有好多的我在摸你?」



「唔!!?(驚嚇)」



「也許是夢吧?我怎麼對你做出這種事情來呢?哈哈...」夏美若有所思的說;是啊,怎麼可能進入她的身體裡?不過確實是這樣的。但是GIRORO不會告訴她的...



「所以你.....」



突然覺得昏眩倒下時:「夏美!?」

幸好及時立刻上前GIRORO抱住她,但是一時一不小心親吻到臉頰了!?



「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(火山爆發)」

「碰!」



「啊、GIRORO!?」



從床上滾落下來四腳朝天了,而且持續的發呆缺少狀態中......



果然還是本尊無限魅力無敵的!



-END



後記:

上次去GIRORO的體內,這是跑進夏美體內了(笑)

如果GIRORO願意話可說是『夏美天堂樂園』...不過我想他只要一個本尊就好了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