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

みきわみ 眠的日本棉花糖

因為眼快過期於是吃了...



先說KURURU&摩亞味道是像奶油+奶粉口味的,害我一時想到KURURU是玉米濃湯或奶油麵包什麼的~~~XD

G夏口味則是草莓口味像草莓百吉棒那種的。



只是吃了一口覺得日本棉花糖不合我的口味就是了~~~~~= =|||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妳po文速度真的很快耶

    一天要來妳家好幾回XD



    妳怎都有這些怪東西啊

    快招!

    軍曹的話是哈蜜瓜

    tamama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想不出來)

    dororo是.................(也很難想)



   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啦,我是打算能不能讓我的GURURU快點長大來變色嘛(笑)



    那是預定日本同人誌有些作家會做週邊商品來販賣的(台灣同人也

    是)只是みきわみ另外還附贈草莓薰香棒(?)的怪東西導致毀了另外

    一本同人書...QQ



    TAMAMA是巧克力口味,DORORO......薄荷口味吧?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下次要預訂日本同人要說一聲

    雖然我日文勉勉強強

    但還是很想看G夏戀相關



    很好奇G66擬人是啥模樣(別是老頭吧=.=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跟一位幫忙預定同人的賣家弄的,只是現在那活動結束剩下只能

    網站通販哦= =P



    需要的話我還保留了預定跟賣家資料你需要嗎?



    另外GIRORO擬人有小孩、少年等樣子,比較狠的是TAMAMA島作

    者畫出了真的大叔樣子穿上兔子裝臉紅唱夏美生日歌、KURURU金

    法帥哥在旁邊奸笑著...........



    害我笑死了!!!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