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

趕稿地獄紀錄1



在不貼上來的話要不然我說在趕稿中好像缺乏說服力...



這個是我的相簿的[黃煌紅炎]內容描述KURRU與GIRORO相遇的故事,稱為"番茄蛋塔"本,不過都是數位相機拍只是樣本暫時這樣,等完成後再更新。

只是這張圖代表已經是完稿了XD,不過打算畫10頁完結發現可能8張完結恐怕要加畫另外小故事了~~~= =p



所以打算印A5大小的?~~~~= 3 =





另外其他本的進度表:



1.Fight for what? Fight for whom? (GIRORO中心本,G夏成分居多)

尺寸:B5

草稿:100%

完稿:0%



2.Baby Bomb!(G夏本)

尺寸:B5

草稿:100%

完稿:0%



3.黃煌紅炎 (KUXGI)

尺寸:A5

草稿:0%

完稿:40%



4.K隆森林.狼與羊 (GIXDO)

尺寸:B5

草稿:20%

完稿:0%

(*:由於劇情忘光了,所以可能不出本了)



5.Black cider alla (人造人009 24配)

尺寸:B5

草稿:100%

完稿:0%



...本來出個人同人誌並不打算賺錢的,只是怕存積問題;打算一口氣完成然後再印刷,但是已經決定只各印5本,再加上各保留一本紀念,除了[黃惶紅炎]要送網友只賣2本外其他只賣4本的。

我應該會趕在F8前6月完成的(?)



所以之前向我預定的各位大大們(一般來說要先收訂金的,只是自己不確定能否如期完成,怕到時候印了預定的人跳票了= =|||)

可能還要等很久了m(_ _)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8 則留言:



  1. 畫得真像呢!

    我要我要

    算我一本哦~~~~

    同人展妳會去現場嗎

    也許可以相認一下>///<(羞個啥勁啊@@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艾你要哪一本阿?一共有4本耶

    同人這次草尾毅要來我會去,要來相認嗎??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VARARA(星空微光)2006年4月18日 晚上9:56

    阿阿^^畫的不錯呢^^

    加油吧@@~~~

    目前正在存$$中 希望可以買到...^^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同人阿QQ"

    我也好想買阿...(泣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當然是G夏本囉!!!



    草尾毅的同人哪天

    又忘了(原諒我老人家吧@@)

    見~~~~~~~~~面~~~~~~~~~~~~~~~~~~~~(謎聲:妳抖啥勁啊Orz)

    到時說不出半句話別怪我哦



    還是妳跟我說妳在哪賣

    我假裝去跟妳買的路人.......



    (不過降好像對你不公平哦:pp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:VARARA(星空微光)

    那你應該不會跳票吧?(不怕你存不到錢XD)



    TO:AQUARIUS1992

    你可以先存錢看看哦^^b



    TO:艾利斯

    = =



    我寧願逛攤啦orz

    到時候全部出版後會拿到這邊賣然後在考慮奇摩賣的



    4/30 2:30 DORORO出現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VARARA(星空微光)2006年4月19日 晚上7:28

    呃...

    基本上是不會跳票@@

    不過最近因為要換銀幕 $$很吃緊...|||

    所以我也很怕...

    (銀幕要8XXX阿= =||冏)

    不知道豆子大會在哪邊賣@@...||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:VARARA(星空微光)

    到時候全部出版後會拿到這邊賣然後在考慮奇摩賣的

    不過錢我只能說努力吧....= =|||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