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APH第13話(眉毛突破天際 )

動畫組:我他X相信你耶!


 


結果倉庫不知何時有了Orz


 


話說回來這集繼續德.國訓練意.呆.利W


我也想捏捏貓咪肉球啦~~~貓的舌頭舔感覺像是鋼絲刷哦WW


 


亞瑟是傲嬌眉毛小子XDDD


 


我看根本眉毛是本體吧?XD(拖走)


 


開始準備黑魔法儀式詛咒德國時,突然闖進亞瑟家阿爾好萌w


重新再家裡舉辦一次時(看到鋼鍊?)叫出來得是:


 


露樣:「叫我嗎★」


 


。。。


 


亞瑟重新把頭塞回去了XDDDD


 


後來問阿露幹嘛阻礙他兩人開始魔法詛咒比賽(?),亞瑟使出蔥魔法結果是菊君再旁烤大蔥吃XDDD


阿露則是一直盯著菊君(吃飯中)過一會後吃完後說肚子痛了XDDDD


 


轉頭問亞瑟要來嗎結果回答不用了XDDD


 


雖然英.國說自己是全世界用魔法第一,果然不敵俄.羅.斯的詛咒啊...(雖然效果要18年?)


後半動畫組偷懶給我用上回兼用卡了= =p


 


人家想看倉庫啦~~~~!(打滾)


 


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大家都被動畫組騙了!!!!Q口Q!!!

    版主回覆:(04/19/2009 01:36:54 PM)


    一點也沒錯
    聽說第14集也沒有(打滾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