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紅蝶(96XG6性轉換18禁)

「好熱啊-」


 


GIRORO一如往常在帳篷內磨槍中,但酷暑的高溫一直讓他無法專心。


 


「來喝點水好了....」


 


他往後就隨手拿了一瓶飲料罐就喝,卻沒有注意瓶身圖案包裝不太一樣。


「!?」


 


才喝了一點瞬間覺得天旋地轉中,暈眩而倒下了;飲料罐裡的橘色液體也隨之倒下緩緩流出來,
流出來剛好從帳篷內走進來的這個男子腳下腳下旁邊。


 


露出彷彿捕獲獵物般語意深遠的一抹笑容。


 


「唔....」


 


意識逐漸清醒的GIRORO,覺得頭痛劇烈,好像有人正拿著鐵鎚敲著自己腦袋。視線從模糊中看清楚
身在何處了:陽光無法滲透進來,陰暗又冰冷的地方只有KURURU的實驗室了。


 


「欸?!」


 


發現自己不知何時穿上一件歌德黑色蕾絲邊的女僕裝:胸前黑色大蝴蝶結、頭上帶著貓耳的女僕蕾絲
頭帽、短到不行的裙子走一小步裙子就像掀起,穿著長襪的腳以及小巧的高跟鞋,使得自己更加可愛又誘人。


 


「ㄑㄑㄑ~如何學長,滿意自己這副模樣嗎?」


 


這惡劣語帶嘲諷的口氣,想也知道還會那個傢伙會做出這種無聊的事情來-KURURU曹長。


一邊走過來一邊手裡拿著V8拍攝中,GIRORO對著鏡頭破口大罵:


 


「你這混蛋給我穿這種衣服幹什麼?!」


 


「我只不過想要知道藍星人對這種制服喜好有多大如何?不過看樣子穿在你身上很好看啊,


學長。」


 


「放屁!!」


 


GIRORO惱羞成怒,但偏偏人穿著女僕這惱人的表情顯得有魅力。KURURU卻笑著繼續拍攝中,
突然伸出左手指指著他說:


 


「除此之外我還"改造"其他地方哦。」


 


「什麼?」


 


被他一說從剛才就發現身體好像有點不太對勁的樣子,開始觸摸自己身上各部位,到最後雙手摸
自己胯下時:───不見了?!


 


身為雄性K隆人的性器官竟然沒有了,變成女的了!!?


 


「你這傢伙把我變成女幹嘛?!快點把我變回來!!要不就給你吃不完兜著走。」


 


GIRORO對他炮哮:這是合等的屈辱啊。


 


「ㄑㄑㄑ~你說呢?」他不慌不忙悠閒把V8放置在早就架好的腳架上,做一個手勢,
GIRORO脖子跟雙手突然浮現項圈鐵鍊被綁住了。


 


「你-!?」


 


「-我說過了。」


 


「我要你協助我『女體化』實驗,所以我不會把你給變回來的。」


 


KURURU再次露出不寒而慄的笑容。


 


「!」


 


把他狠狠丟在一個蓬鬆柔軟如棉花糖一樣圓形的白色床體上,GIRORO即使雙手綁住仍不服輸,
但變成女性後力氣竟然馬上被KURURU給制止了。現在是他風高居上。


 


「我要你服務我-」


 


說完吻了GIRORO:這時飲料裡藥性發揮了作用,無法支撐自己的理性情慾高漲,眼神開始恍惚迷濛
起來。GIRORO變成女性,K隆體私處開始大量溢出液體。


 


KURURU把那下面早就開始膨脹碩大的分身直接進入了。


 


「───!!?」


 


巨大的劇痛刺激了全身,使用了不是平常後方的小穴但這是前所未有的快感,可以更深入、


更加達到高潮,GIRORO發出嬌滴的夢囈聲挑動著彼此欲望。


 


「快、快住手!......嗯......」


 


「唔嗯......啊......!」


 


「喂嗯......不要......你敢試試看,啊,喂......該死!」


 


「"主人"的稱呼呢?-GIRORO」


 


KURURU動作忽然慢下緩緩停下來,終究敵不過自己的想要更多的欲望:


 


「嗯啊......主人...... 要、還要......」


 


「嗯......那你說你的主人是誰啊?」


 


「嗯!啊......主人是......是KURURU大人。」


 


說完後他滿意這答案,於是把GIRORO雙腿打開、更加大力的挺入,


不容許女僕的穴有任何的空隙。


 


「唔嗯......啊......!」


 


「啊、啊啊!、嗯......」


 


「哈、啊啊............唔!唔嗯嗯~~~~~~!」


 


「從今以後。」KURURU說。


 


-「你的主人只有我。」


 


也許是藥性、也許是自己對他無法逃開他的魔掌,GIRORO微笑回答:


 


-是的,我的主人。


 


EN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