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KERORO.前進幼稚園!是也4完

另一方面,蔚藍的大海與天空融為一體的地平線當中,不應該出現超自然現象:GIRORO戴著和美乘騎中,他東張西望似乎在尋找什麼。

 

 

 

KERORO 他們僅跟在後,TAMAMA搭乘飛行器跟則不安地說:

 

「軍曹大哥這樣好嗎?這樣子會被夏美誤認是綁架耶?」

「嘛,反正到時候推卸責任說是GIRORO堅持這麼做就好啦。」KERORO聳肩。

 

和美緊緊雙手抱住他的身軀,一直害怕閉著眼不停顫抖。GIRORO溫柔對她說:

 

「-不要緊的,不會掉落海裡的。」

 

「?」

 

她小心意一張開眼睛一看:這是她打從出生地一次看到海。

 

「哇~~~好漂亮哦!」

 

「第一次看到嗎?」

 

「嗯,因為爸爸一直很忙,曾經說過有空時會帶我上船出海。我問爸爸『海』是什麼?爸爸說

像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美麗藍色帆布,把全世界天空縫在一起…..啊!?」

 

和美看到有一艘船艦在他們飛行器腳底下劃開海面遊著,船頭上方疑似是艦長的男人:

穿著一塵不染的白色英挺軍服、戴著帥氣海軍帽正用手上的望眼鏡看著遠方海面。GIRORO心想要不是親眼看見的話,認為照片上的他根本是被動物槍設中後的本人一模一樣。

 

「嗯……那是?!和美!」

 

「喂~~~~爸爸!!」

 

她開心地朝他揮手,男人看到她、又看到不是人類的GIRORO他們滿臉驚訝,但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也回應和美放下望眼鏡揮手。

 

GIRORO飛到船上方跟男子說:

 

「喂,和美的爸爸。」

 

「?」

 

「身為軍人執行任務固然重要,可是,記得回家照顧小孩也是責任啊。」

 

「你不在期間和美很寂寞哦,記得常常回家探望她吧。」

 

「!?」

 

GIRORO這番話害得和美不好意思臉紅了。

 

這位男子聽到後對他們說:「我知道了-!和美,對不起原諒爸爸吧。這一陣子爸爸很忙,等事情處理完後以後會常回去看妳的。」

 

和美聽到後露出開心的笑容,GIRORO只是哼了一笑後拉下一根搖桿返回上空,兩人會回去了。

KEROROTAMAMA飛上去會合,KERORO高興的說:

 

「沒有想到你也會說這種話啊?真是意外是也。」

 

「難道說GIRORO伍長看到也想娶妻生子嗎?」

 

TAMAMA奸笑的說,害得他惱羞成怒:

 

「別,別胡說八道!我只不過想讓和美見爸爸而已。」

 

「終於肯說真心話啦?」

 

「哇~~~!」

 

「你們給我站住別跑!!」

 

GIRORO臉紅氣急敗壞,像一輛紅色火車頭使出全力衝,然而,站在後面的抱著他的和美,

露出燦爛的笑容-

 

之後,KERORO一行人慘到夏美的修理,雖然和美流著淚、苦苦哀求說出他們帶走她是為了讓她看到爸爸才手下留情。不久之後,夏美他們修學分期滿畢業那天,幼稚園小朋友們送上自己的禮物或花感謝老師。

 

和美羞怯的捧著一束花給夏美。

 

「謝謝妳……這是?」但和美又另外遞上一捲畫跟一封信。

 

「要給GIRORO的嗎?」

 

和美點頭。

「好,我會交給她的。」

 

當天晚上,大家集合在客廳看著GIRORO打開畫:那是和美畫出GIRORO與她牽手,

一起去海的畫。打開信內容是:

 

GIRORO老師:

 

謝謝你帶我去見爸爸,之後爸爸再次帶我去出海。

 

可是看海的角度,還是飛在天空的角度比較棒。

 

和美敬上。】

 

「誒,和美稱你GIRORO老師啊。」

 

「紅燈籠稱為老師實在是沒道理是也。」

 

「總比你這次跑去幼稚園搗蛋吧?真是的,根本跟小鬼一樣嘛替別人添加麻煩。」

 

「呃?!」

 

大加大笑中同時,只有GIRORO發現下行有還有一段小字,再看後臉更加紅了:

 

PS.

爸爸說他第一眼看到你時,覺得跟自己很像。我認為夏美姐姐跟GIRORO老師跟爸爸媽媽很像哦,希望GIRORO老師可以跟夏美姐姐結婚。】

 

EN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