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草莓巧克力15

發生那件事後,夏美一直苦腦不已:-該怎麼跟部長道歉才好?

 

是因為自己的關係(內褲事件)讓他誤會被帶入派出所,之後因為工作忙碌
以及樓層不同關係
老是相撞,根本無法見到他。

 

自己的煩惱只好跟朋友五月跟彌生訴苦。

 

「咦?!妳在部長家洗澡?!(兩人異口同聲)」

 

「不是啦,我衣服被他養的貓打翻咖啡濺到,所以藉用浴室一下。」

 

「那….後來呢?」

 

「後來?呃,抱歉我不能說了….….」夏美轉過頭避開兩人的目光。

 

『難道說,夏美最重要的東西被GIRORO部長奪走了?!(兩人內心旁白)

 

而且還想像是惡魔化的GIRORO部長正扯爛她身上向他求饒的畫面(?)她們淚流滿面
拍她肩說:「夏美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我們一定會在你身邊陪伴著你的。」

 

「啊?」

 

夏美一頭霧水。

 

「哈啾!」

 

「怎麼了GIRORO部長?DORORO主任問。

 

「沒事,總覺得有人在說我壞話…..先不管這個,社長叫我們來到社長室做什麼?」

 

「在下也不知道,好像內部發生了嚴重危機。」

 

「危機?」

 

說到這ERORO社長來了:但臉色凝重,一言不發走到他專屬位子雙手指交錯坐好。

 

ERORO社長,有什麼重要事情要跟大家說?」GIRORO向他提問,
回應他的卻只有空氣;
隨著時間流逝,大家心底的問號愈來愈大。

 

社長…………

 

「ㄑ……..

 

ERORO社長忽然換上眉開眼笑的面容,騷騷腦槽說:

 

「呀~~~我想說中午吃便當好呢?還是拉麵好?我輩十分苦惱於是叫你們來幫我想,
嘿嘿。」

 

GIRORO往他臉揍了一拳。

 

「這種芝麻小事事情不要叫我們來啦!!」用力往下扯他領帶說。

 

「撲呃嘛多耶嗯~~~~(來有另一個事情啦!)」

 

「哼!」

 

他才放下領帶,ERORO社長鬆口氣重新領帶一邊說:

 

「呼~~~由於公司最近營運赤度不斷擴大中,所以可能會公司倒閉。」

 

「原來如此公司會倒閉……你說什麼!?」

 

聽到這社長的霹靂宣佈讓大家非常驚愕。

 

(待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