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

櫻之思念9

GURURU總算燒退了,然而GIRORO接下來的難題是:該如何找起GURURU的親生母親呢?



更他在意的是,那天之後夏美對他的態度……彷彿回到『那時候』了。



「真討厭,為什麼我一時衝動就親他呢?!」



夏美待在房間內懊惱不已。



「但是………」



這是什麼感覺呢?明明自己已經身為人母了,此刻心情像回到少女時代的自己,

正愛慕著喜歡的人………



「笨蛋,夏美,GIRORO可是侵略者啊!」

她敲敲自己腦袋說道;可是,偏偏不能這麼想,愈是會鑽想到那理去。雙手緊緊抱著枕頭、頭頸

靠著,渾身都開始發燙了。



「……不知道GIRORO他,對現在長大的『我』,還會有感覺嗎?」



-還能回到那個時候嗎?



之後,GIRORO感到夏美對他的態度有所改變;有時問他喜歡吃什麼東西?或者剛好遇過

一臉紅不知所措的樣子,感覺彼此角色互相調換起來。



可是………



他無法跨越這道線。



這是,從那天離開藍星自己所設下無法橫跨的攔線。



如果說再次遇見夏美,沒有依舊如此愛著她是騙人的。認為夏美的幸福是那個傢伙才能給予的,只要身為侵略者的立場沒有變的話………



一陣集促的電鈴聲驚醒正沉思的GIRORO,接起來是PURURU看護長打來的。



「GIRORO,你還記得上次我幫GURURU做驗血健康嗎?」



「嗯,怎麼了?」



「我意外發現GURURU的白血球不太對勁……那是藍星人的白血球。」



「什麼?!」



「而且,我在做進一步調查發現:你私下委託我調查卵子銀行的匿名者DNA並沒有符合。

所以說GURURU的母親並不在卵子銀行。」



「反倒是DNA排序是藍星人的DNA……」



「GURURU的母親很可能是一名藍星女性。」



「!!?」



電話從手中滑落下去、滾到另一旁,接下來GIRORO已經完全沒有再聽PURURU在說什麼了:



GURURU的母親竟然是藍星人!?

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