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最強兵器.誕生! 9

「大家跟著我來!」



KERORO左手拿盾,右手拿箭神氣十足率領大家衝鋒陷陣。當然日本政府也不是省油的燈,

也派出自衛隊來防範。



『KERO KERO~~~本官就想來侵略藍星人的總部了,現在是大好機會是也。』



『要是成功救出夏美大人外加攻下政府的話,搞不好總部會考賞我一番幫我升級跟賞金,這樣子『鋼彈之山』就是我的是也!!』



「KERORO你在發什麼呆!小心頭上!」



「啊?」



KERORO回神抬頭一看,有一個防衛隊人員正拿著槍朝頭準備發射時,GIRORO即時開槍

射中槍掉落。



「謝謝你GIRORO。」



「現在是在戰場別大意了!」



GIRORO一邊作戰一邊牽掛著夏美,恨不得能夠馬上跑道她身邊:



-夏美現在很害怕吧?



「切~~~!」



拿出一個炸彈順手咬開、丟出去地面上立刻炸開,立刻空氣中瀰漫著煙霧。



「大家聽我說!」



「現在大家分散各處,誰先找到夏美就發射信號。」



「了解!」



GARURU一邊抵檔的人攻擊來到他的背部,首見兄弟組合一一擊退敵人。



「GIRORO,你確定要這麼做嗎?分散風險固然是好事,可是相對被敵人抓到機率高了。」



「我知道GARURU……萬一大家都被抓住的話,就隨你喜歡做吧。」



「哼。」



GARURU聽到GIRORO而一笑,兄弟立刻散開開始攻擊,TAMAMA這時朝敵人發射沖擊波,

不幸連KERORO射中了。



「GERO~~~~!」



等煙霧散開後,大家都不見了。只有KERORO身上有大家的踩印壓扁在地上。



-KERORO軍曹被抓住了。



(待續)

1 則留言:

  1. <div style="color:red; border:#0000CC; border-spacing:3px">此篇為私密留言<!-- 此篇為私密留言 --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