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戰國無雙only同人誌販售會(陪朋友擺攤)

其實我第一次陪朋友擺攤感到興趣,小M他是有兩三次擺過了。



不過他其實怕是一個人擺攤(應該說麻煩啦XD)。

他印量比我N倍:



1.書50本



2徽章200個



3.紙袋50個



4.小海報(?)



所以在台電大樓1號一出來就看到他拿行李箱+紙袋+背包了。由於很重關係不斷喊著= =p

進入後冷氣開好強啊囧,所以有快中午又回到家裏穿外套來;小M由於是"少數派"(意思是逆王道或冷門配對),所以常滯銷了XD(被巴)



這次有加週邊關係賣得比書好XDD(再巴)



我順便打萌菌徽章免費廣告,有幾位人想購買卻沒,因為現場我擺放是展示品啦= =p

(CWT19首賣),但是大家想單買而不是一組囧,聽小M有一位男生看我徽章3次想買XDD





戰國無雙only同人誌販售會覺得觀眾比社團少,下午就變成社團哈啦時間了(我們也是)。

而且2點後開始有別人陸續收攤走人了= =p



小M說我們3點就走吧,我們開始收拾時,剛好有人帶來自家寵物兩隻鸚鵡;其中一隻忽然飛到扇屏上頭不肯下來。主人拿東西趕牠下來又飛到另一個上頭,大家拿牠沒轍時,牠又突然飛起來了-



飛到小M頭上了!?



當時他正在收拾毫無防備,我當時見撞來不及喊她,結果驚聲尖叫了。後來有那主人朋友趕緊上前解危把手握住牠,連忙說對不起嚇到他了,幸好沒拉屎就是了XDD(歐)



小M也說自己真倒楣XD



以上就這麼結束了,嗯.....不知下次可以擺這種小型同人活動嗎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