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雙櫻之戀

描述GIRORO在戰國星遇到與夏美一模一樣的女孩阿夏之後再次相逢的故事。



淡紅嬌嫩櫻花飄下兩片



一片是代表那心愛的人



另一片是被愛慕的人



當兩瓣相合為一時



那顆為情跳動的心屬於誰呢?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KERORO,現在不是顧著玩時候吧?!萬一敵人稱我們不再佔領領土怎麼辦。」



KERORO收到宇宙電視節目星人邀請去他們新節目參觀,當特別嘉賓,當然日向姐弟

也受到邀請了。



「哎呀GIRORO,不是有KURURU在家當後線守陣(?)不是嗎,安心不會有敵人攻打啦。」



「你────!」



「GIRORO,你就放鬆一下嘛。老是精神緊繃的話會對身體不好哦。」



夏美對他微笑說。



「夏美…….」



這時後前面有人大喊著:「不好了~~~~~~~~節目要開始了!」



「呀───────!」



結果夏美被迎面而來的兔子裝人偶撞上跌倒在地了,KERORO他們很驚訝。



「夏美妳不要緊吧!?…….欸。」

「痛痛痛~~~~~~」



「對不起,妳有受傷嗎?」



坐在她身上的對方拿掉兔子頭,冒出來的人竟然夏美長得一模一樣。



「欸~~~~~~~!!?」



「姐姐!?」



「阿夏!?」



「GERO!?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日向姐弟聽他們解釋後知道這是來自戰國星的人叫做阿夏,大家坐在來賓休息室中。



「不好意思嚇到你們了。」



「沒關係,我也嚇一跳呢。」



「聽說如果看到一模一樣的人出現在面前的話,代表自己快要死了。」



「冬樹………」夏美臉色發青望著他。



「啊,紅不倒翁你也在啊。」



「GIRO!?」



「紅不倒翁?GIRORO你什麼時候取這綽號啊。」



夏美轉頭望他,GIRORO手忙腳亂:「那、那個我……….」



「是紅不倒翁教我在相聲比賽技巧哦,也託他的福我因此被經紀人看中而當上藝人呢,

雖然還是小明星而已。」



「欸~~~~~~~」

「而且紅不倒翁很細心教我伏地起身………..」



「啊?」



「等一下!這種小事不足掛齒,已經過去了。」



他一邊打斷一邊又想起那時候自己與阿夏太靠進而動搖的邪念(?)。



「不過他不叫紅不倒翁啦,叫做GIRORO。」



「哦~~~那麼。」



「欸?」



阿夏展開那迷人笑容對他說:



-『G.I.R.O.R.O先生♡』



CIRORO再次又次中紅心,開始跳海帶舞了。



「GI、GIRORO!?」



夏美傻眼。



這時發現自己醜態趕緊回神過來臉微紅說:



「叫、叫我GIRORO就好,叫做先生不習慣啊。」



「好♡」



「!?…….///」



KERORO看在眼裡沒轍聳肩說:「那個色鬼不倒翁~~~~」



「ㄑㄑㄑ~~~~」



「不過GIRORO先生您的裝扮不太一樣啊,我遇見您是浪人呢」。



「呀,其實我真實身份是軍人,某種原因必須喬裝打扮入境隨俗啊。」



「對了,阿夏哪剛才是要做什麼節目呢。」



夏美感到好奇,阿夏微笑跟她說:「其實這次我們電視台要做一星期體驗地球生活,

所以我這次來正尋找合適房子呢。」



「一星期體驗地球生活!?」



KERORO聽到聞到金錢味道兩眼都『$$』了。



「還有………」



「?」



「我很高興再次遇見您呢。」



「!!?」



「啊?」



夏美發現另一個自己眼眸中代有謎樣情愫,望著早已發紅光著臉頭頂發煙的CIRORO,來回看著兩人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對勁。



「奇怪,在下怎麼覺得好像有股暴風雨前寧靜呢?」



DORORO雙手叉腰疑惑著說。



-到底這名與夏美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阿夏,會帶給GIRORO怎樣的命運呢?



(待續)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
3 則留言:

  1. 哎呀呀 豆子大



    是我眼花看錯嗎?



    GIRORO變成CIRORO了



    G&C搞錯了吧 (汗)



   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
    題外話



    在暑假 豆子大有沒有出去逛逛啊!?



    把自己關在家太久 身體會被搞壞掉的!!!



    謎:這句話是在說妳自己吧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209265043">啊改了XD



    我還再打工中咧,所以只能在家宅啊~~~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囧,之前的CIRORO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@@~!!?

    錯一、二次就算了,竟然從頭錯到尾Orz......



    只有一個心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:

    GIRORO後宮團終於要成立了嗎XD(大誤)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209275559">那是我偷懶人名按複製的啦,加上工作忙碌整天盯小電都開天窗了....



    (謎聲:要是有打錯字才會有人浮現是吧?大家都是被鬼隱嗎?(遠目)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太好看了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