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最強兵器.誕生!7

「等、等一下,我聽不懂妳在講什麼?你們一定抓錯人了!,總之快點放我回去吧。」



夏美裝傻努力解釋中,然而亞莎卻不慌不忙說:



『府上有外星人居住對吧?』



「呃!!?」



夏美心想這下完了。



『啊啊……好不容易的維持和平的生活就這樣破滅嗎?早就知道一開始就應該把那隻青蛙丟掉給車子給輾平了…………』她臉色發青喃喃自語著。



殊不知最大的『問題』出在她身上。



亞莎正在思考如何說明讓她理解時,忽然有一位男子聲音說道:



「”沒有想到這小姐是個笨蛋啊”。」



「什麼?!」



一聽到有人竟然罵自己是笨蛋,立刻怒目相向轉頭瞪想看是那個傢伙好大膽子時,卻讓夏美愣住;

身上穿著橘色T恤、白色長袖外套、金色有點捲曲的長髮、眼鏡上有漩渦的圖案,特別是肩上有一對圓形耳罩。



要不是看過KURURU的藍星裝是KURURU子,恐怕一定會認為是他。



這金髮男子看她呆住了,竟嘲笑說:「妳該不會愛上我吧?」



「?!才、才不是!你剛才罵我笨蛋是什麼意思?」夏美臉紅氣急敗壞的說。



他開門見山說:-『我們目標示是妳肚內的外星胎兒。』



「!?」



這下終於讓夏美明白;原來他們目標不是笨青蛙他們,而是自己。

所以把她抓住的。



「……你們想怎樣?」



夏美立刻警覺性小心翼翼往後退。他以輕浮態度漫不經心繼續說:



「沒什麼,只是想取出胎兒作成標本,並且解剖來了解生理構造而已。」



「你說什麼!!?」



這番話讓她嚇一大跳了,馬上本能的雙手護住肚子,臉上是警戒表情卻已經泄露一絲驚慌的臉孔。



「你、你們休想動我的寶寶!而且笨青蛙他們一定會來救我的!!(大概)」



「妳真是不打自招啊。」他露出奸笑表情。



夏美完全中計了。



亞莎制止他說下去:



「好了別說了!你會把她給嚇壞的。抱歉,他就是這樣老是給別人傷腦添麻煩,

不過我想妳自己應該不是自願『受孕』的吧?」



「欸?」



她無法理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。



「妳看,雖然在歷史幽浮事件當中,很多女人都是被強迫借腹生子的……妳還很年輕,

所以不必生下這孩子的。」

亞莎這番話使夏美動搖了;是啊,一開始這是意外懷孕的。而且是否自己喜歡著GIRORO

到現在是模糊不清的,眼看胎兒就快誕生了……



她低頭看著自己肚子,心中浮出一個念頭:



-『這孩子,要留下嗎?』



另一方面,GARURU與KERORO小隊在秘密基地招開作戰會議。GARURU以最短時間內就已經擬定完美救人計畫了。



「……這樣應該可以制止敵人,分四派小組散開。這條路線TAMAMA、DORORO前往A區,KEROR、冬樹你們一起到B區,GIRORO就跟我一起行動,KURURU留守做後援。

這樣有議異嗎?」



KERORO小隊一致點頭覆議了。「真是不虧GARURU少尉大人!要是軍曹大哥絕對

想不出這麼完美的救人質作戰的。」



「TAMAMA,現在不是吐槽我輩時候吧?」KERORO無力。



「可是要不是一開始邀請小夏去K隆星的話,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啊。」



「呃?!(刺重頭部)」無法脫卸責任的的KERORO軍曹。



當大家立刻展開行動時, GIRORO在離開前心中有不詳的預感…………



-夏美,應該不會有事吧?



(待續)

3 則留言:

  1. 嘎喔!?有新文了XD

    夏美竟然想要拿掉那小孩!?

    這還真是出乎意料的發展@@~!

    期待下一篇





    潛水的快回文阿ˊˋ

    豆子大生氣了(?)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208258602">不是啦



    有點開始自暴自棄了(?)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新文耶

    抱歉 我只能假日去網咖來此留言

    來遲了XD

    說真的小的不擅長說閱讀心得...

    所以抱歉...談不上

    不過還是繼續支持^^&quot;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208287710">謝謝w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終於有新文啦

    等好久了 (淚奔)



    抱歉~ 我遲到真久

    因為最近有期中考

    不小心忽略掉豆子大

    非常抱歉 ㄒ.ㄒ



    雖然說 我不太擅長留言

    但是我會繼續支持豆子大的~

    加油 加油 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