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

櫻之思念5

GURURU坐在沙發上好奇歪著頭仔細端詳眼前這個人;北城睦實長大後變成電台住持人,

也是每個少女觀眾們夢中情人大帥哥。



當然也是夏美的前夫了。



「爸爸,今天子怎麼提早來啊?」武美拿著茶點出來說。



「因為手上案子處理來想順道來看一下,夏美不在嗎?」



「今天媽媽要加班關係。」



「是嗎….?好久不見了GIRORO,聽說你也有兒子啊?」



睦實瞄向GURURU,但GIRORO態度十分冷漠。



他冰冷的語氣:「….你來這裡幹麻?」



結果被GURURU插話了。



「那個~~~~~~~你是武美的爸爸嗎?」



「是的,GURURU。啊對了我送你一個禮物吧。」



說完於是拿出筆在紙上畫一張圖,畫完後手上出現一個風車。



GURURU看到很興奮。「這是什麼?」

「這是『風車』是地球人小孩子喜歡的玩具哦,你來吹吹看。」



他遞給他,很高興吹口氣來:「真的動咧~~~~~~~!」



「你忘了說什麼?」GIRORO在旁教育他說。



「哦,謝謝你!」



「不客氣。武美不好意思,妳能帶著GURURU到你房間玩風車好嗎?我有話跟GIRORO說。」



「好。」



武美彎腰雙手抱起他了,GURURU卻不想離開。



他小孩氣的說:「可是人家想待在這裡玩嘛~~~~!」



「不行,不能妨礙大人談話哦。想起來了,房間有一盒巧克力餅乾要吃嗎?」



「巧克力!?我要~~~~!」眼睛一亮的GURURU。



他們就回房了,客廳留下GIRORO與睦實兩人。但彼此沒有開口一陣沉默,睦實先開口了。



「……時間過得真快。」



「?」



「你們為了侵略地球來到這裡,現在一眨眼我們都長大成人了,而你們外貌依然沒有變真是不可思議。」



「哼,我們K隆人為了侵略長期戰鬥,延期老化的。」GIRORO叱之以鼻地說



「而且……」



「嗯?」



「當初,我知所以不得已離開,原本以為你能給夏美幸福……但是現在回來一看竟然這種情況。」



GIRORO雖然壓低嗓音但一聽就知道壓抑滿腔怒火,睦實聽到卻笑說:

「怎麼?難不成你希望看到家庭幸福樣子嗎?」



「不是!」



GIRORO起身狠狠雙手啪下桌子怒瞪他。



「我意思說夏美對你有意思你不是知道!與夏美結婚又離婚這像話嗎?!」



「………我的確給了夏美幸福。」



睦實收起笑容淡淡地說:「………但是,這並不代表我能與夏美長相廝守永遠在一起的,這你們不在時間裡我與夏美之間發生很多事情,你無法瞭解的。」



「我無法瞭解?!」



一聽這句話更加火大了;如果是以前一定馬上撲過去好好揍他一頓,但是現在彼此都有孩子了,何況這家伙是武美的父親。



………只能咬牙切齒了。



「GURURU,你有聽到什麼嗎?」



武美在床上抱著枕頭說。原來GURURU也有跟GIRORO一樣的『地獄耳』敏銳聽力, GURURU把軍耳貼在地板上聽下面動靜,聽完後臉上困惑表情回答說:



「我聽不懂。」



武美聽到差點跌倒。



「對了GURURU你是小孩子嘛,哈哈哈~~~~~~~~唉,希望GIRORO對爸爸好一點就好了。」



「為什麼?」



「啊對了你不知道嘛,既然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不能告訴GIRORO哦。」



「什麼秘密?」



「就是-你爸爸喜歡少女時期的媽媽哦,但是媽媽當時暗戀對象就是我的爸爸哦。」

「真的嗎?!」GURURU嚇一大跳。



「嗯,可是後來不知為何你爸爸他們回去星球。媽媽後來與爸爸結婚了……小雪姐是這麼告訴我的。」



「嗯……」



聽完後GURUR低頭小腦袋開始思考著:那麼剛才那談話十分生氣聲音……



-難不成爸爸到現在還喜歡著武美的媽媽?



(待續)

1 則留言:

  1. 新文耶 XD (開心)

    不過豆子大... 你最後一句



    一難不成爸爸到現在還喜歡著武美媽媽嗎?



    好像有點怪怪的 @@ 應該改成 武美的媽媽嗎? (炸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