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

朱圓赤玉5

雖然說GIRORO懷孕已經被其他人都知道了(包含PURURU),但自己畢竟是男人,堂堂七尺之身(?)男子漢大丈夫卻像女人一樣懷孕叫他自尊往哪擺?

諷刺是GIRORO的肚子是狹窄空間並不適合胎兒發展,隨著胎兒逐漸長大開始讓他吃不消了;

首先是原本柔軟腹部變成堅挺圓滑,肚子裡彷彿有放入鉛球般沈重,有半夜會小腿抽痛驚醒過來。更糟糕是每次摩槍保養時,似乎胎兒聽到摩槍聲音好奇想知道那是什麼東西?老是動手腳想跑出來摸摸看,這次又頂撞到他肋骨了。



「痛!臭小子我不是說過輕一點啊!」



他一邊眼角流淚一邊不得已趕緊放下槍,雙手撫摸自己肚子。然而這次換成胎兒想跟他撒嬌了,GIRORO忽然摸到已經成型的小小手了。



-這是什麼感覺?



霎那間,彷彿握住夏美手了。



這怎麼可能?!GIRORO用力搖頭認為自己又幻想了。

但是那感覺………



這時候,DORORO按門鈴了。



「有什麼事情DORORO?」他開門說。



「那個~~~是PURURU叫我來的。」



「?」



「什麼?!叫我做姃娠檢查?!」



「是的。」



人來到PURURU專屬的保健室了。



GIRORO馬上惱羞成怒:「開什麼玩笑!我不幹。」



「怎麼可以?!這攸關胎兒健康耶?萬一生下有殘缺問題怎麼辦?」



「哼,我自己身體最清楚……痛!」



然而胎兒這時抗議一下呢。



PURURU看到有點痛苦表情的GIRORO興奮說:「?難不成已經開始胎動期了?借我摸摸看,

我還沒摸過胎生型的呢。」



「我為什麼要給妳摸!」害他更臉紅了。



「GIRORO你就別樣了,給PURURU看這樣對胎兒比較好啊。」



「KERORO?」



轉頭一看他們都來了。



「大家是在關心你啊,有什麼關係?」



「嗯……….」



終究敖不過他們要求只好照辦了,檢查之後PURURU說胎兒一切健康,這時 GIRORO覺得腰酸背痛於是側身揉揉腰,DORORO看到說:



「GIRORO,要不要我幫你做『孕婦按摩』呢?」



「啊?!」



「孕婦按摩就是以Swedish massage 為主,輕柔的向心臟方向的按摩,可以幫助血液循環、淋巴回流

減少下半身的腫脹。總之可以消除身心疲勞。」



「我不要!我又不是孕婦幹嘛要這樣做?!」GIRORO怒吼著。



「難不成學長你想要有姃娠紋嗎?」KURURU說。



「姃娠紋?!」



GIRORO一想到給肚子有難看的裂痕好像不太好……臉色發青低頭說:



「………DORORO拜託你了。」



「交給在下吧!」



於是DORORO幫GIRORO做孕婦按摩了;幫然先把身上背帶拿掉了,一開始覺得害羞不好意思,但他輕柔中代有力道漸行式按摩的確讓身體感到輕鬆不再疲勞了,似乎胎兒也很享受乖乖靜止不動。



「這樣就好了……咦?」



當他做完時發現GIRORO已經呼呼大睡了。



(待續)

2 則留言:

  1. GIRORO快點發現孩子的媽媽是夏美吧 XDDD (炸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非常贊同樓上說的話!

    giroro 快發現這個驚人事實吧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