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

KURURU咖哩人生!?(118話有捏)



如果來逛到我這部落格被這圖嚇到或囧到者麻煩請留言~~~XD



KURURU喜歡吃咖哩好像惡搞來自一位黃色衣特攝演員喜歡吃咖哩的;GIRORO問到底加入什樣的成份變的這麼好吃?居然害羞微紅說當竟然說:



煮咖喱要加入愛情!?



....當時的我的表情跟KERORO他們一樣.....= =|||(抖)

KURURU曹長果然是咖喱專家。



不過愈看愈來愈像一個蛋黃泡在裡面阿XD



有人要吃KURURU曹長大人特製的"愛的咖哩"嗎?XD



PS.不過這一話人物嚴重變形,以及有一下子就沒的感覺,品質開始愈況愈下了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=..=~~煮咖哩要加入愛情......?耶??



    記得他說過:愛上我是會受傷的....原來....他的愛全擺在咖哩上了.....OT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到「Kuru牌」咖哩飯,的確是有點給它驚到

    而且還看到他羞答答的樣子,這就叫「難得一見」嗎?

    不過既然問到要不要吃他愛的咖哩...

    我!!!(學妙麗把手舉的又直又長)



    奇豆大大你的部落格真的很棒喔^^

    我也是全力支持G夏2人的,不過我最愛小Kuru ><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"煮咖喱要加入愛情!?
    ....當時的我的表情跟KERORO他們一樣.....= =|||(抖)"

    我也一樣
    我最喜歡kururu了,但是在那一集真的被囧到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