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

青蛙電影倒數中了



約好這禮拜跟網友魅離再次去電影院看啦~~~~~≧▽≦y



不過其實在巴哈姆特的軍曹版已經有人看過首映開始討論了!?

...怕被捏到不去看了(飄)



話說香港上映就破了4百萬!?而且還打破好萊塢片子!!?



希望在台灣有好票房了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看了,因為我是香港人

    但是我認為沒有想象中那麽好看......

    我對它的評價只有85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85分?其實蠻高的耶??XD



    的確看電影時有時候會沒有想象中那麽好看,像我看達文西密碼是

    一個很好的例子了= =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達文西密碼倒是比我想像中好看...:p

    可能是之前聽到太多「苛刻」的評語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