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

GIRORO紅鬼在此現臨!



當初一拆開很開心~~~~~~vv沒有想到這麼大一個!



第一代K隆球塗裝很糟,就連G夏那組我買到簡直就是放了陳年顏色泛黃orz

只好自己重新塗上白色才感覺是新的= =P



第二代明顯的改進圖裝進步許多了,不過GIRORO大男爵背後花束設計不良,即使插好了從背面看根本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囧



算了,看到超大號GIRORO紅鬼還是很開心的說~~~~~~~~~~~~~!!



這就叫心花怒放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狂咳嗽的維小拉2006年6月23日 上午11:37

    呵呵 二代真的比一代好上許多

    看到你都擺GIRO出來 想比很幸福吧!

    我個人是超喜歡兔子GIRO拉!!!!CCC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:維小拉

    才怪,因為你看到的我實際上在桌子擺出的只有最右邊那2個(因為

    不幸曾被老媽當場抓包關係)



    所以我買轉蛋食玩是偷偷摸摸買的,而且有時還要寄放一下...

    (淚)



    所以你比我幸福許多了



    我也是喜歡兔子GIROvv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