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

紅色之戀

原本以為,自己戰死在沙場上是理所當然的。



除了自己所嚮往的目標,已經別無所求了;這是我的世界,沒有任何的需要與保護什麼了。



怎料到自從來到藍星-地球,邂逅了藍星女戰士:日向夏美。



這是什麼感覺...?



一旦想起她,心中充滿著甜酸溫暖感覺。看到她對我微笑時忍不住臉紅心跳,為什麼我會想要永遠待在她的身邊的念頭呢....



可是,我是侵略者啊。



明明知道自己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,但是無法停止我喜歡上她的事實;我不捨求這段暗戀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......



只要能夠守護她的笑顏,為了妳,與世界為敵、死都願意!



所以...能否容許我這小小的美夢不要讓我醒過來吧。



我只祈求,直到分離前為止-
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^^~豆子大你好:



    其實潛水很久了,這裡每篇網誌我幾乎都讀過~~



    寫的很棒呢!!^^~每次看完心裡都會有暖暖的感覺~



    非常羨慕你筆下的夏美,因為總是被守護著~被愛著~



    最喜歡的是\\\"遙遠的星光記憶\\\"這一系列~~



    雖然結局是帶點悲傷的,但是中間那一段兩人微妙的互動~~很有甜蜜的感覺呀~~^///^(差點親下

    去的那一段會

    自動把人物互換成G&夏~XD)





    這篇文章的最後一句話,覺得看的有點酸酸的.....



   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.....就像再好看的動畫也有結束的一天.....^^|||



    但是豆子大的故事真的寫的很棒!!能夠在台灣看到這麼好看的G夏同人~真的很開心



    希望豆子大能夠繼續創作更多好看的G夏故事~!m(_ _)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...忘了留姓名...對不起^^|||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:savenra

   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大家潛水太久了囧

    這樣子也就不曉得對我的文章看法是什麼?



    謝謝你的稱讚阿XD



    至於動畫...

    我現在比較喜歡看漫畫了= =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^^|||~~這~~其實想解釋一下潛水的原因~~

    因為貿然留言,有時怕會嚇到板主(曾經嚇到過其他人T_T)

    所以這次才會這麼久才鼓起勇氣浮起來打招呼~真是不好意

    思....OTZ



    是覺得豆子大的角色個性跟原創都還蠻吻合的~比較不會有銜接

    不上的感覺

    不過動畫部分的確是比漫畫多了一些冗長的情節(自己也這麼覺得

    ^^|||)~~但就"侵略"的角度而言,角川也算是成功了~~orz....

    要收集動畫...真是"不太容易"啊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應該有分個人跟公開的關吧?



    我是屬於後者就沒有關係啦(笑)



    只是我自己有過經驗就是只是好意分享我的想法,只是站主也沒通

    知我一聲就刪除掉我的留言讓我很不爽。



    所以你歡迎常留言哦(我這邊太寂寞了)



    動畫我只買了曼迪第1季而已,其他的...

    再說吧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