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

狂賀!!KERORO大頭蛋3實體圖有臉紅GIRORO耶!!





圖片來源:日本樂天市場http://www.rakuten.co.jp/be-j/461797/690821/765421/

臉紅GIRORO讚阿!!≧□≦○



這樣讓人想敗下去阿~~~~!!!!



我想為了世界盃吧....?



存錢存錢存錢存錢~~~~~~~~~~~~~~~~\(≧▽≦)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天啊!!!!!!!!!!!!

    我最最最想要的紅色大蛋!

    小七這次會進嗎

    (會吧會吧會吧會吧會吧~~~~~拼命念力中)



    台灣啥時進

    我一定要衝了

    至少兩個紅色的要到手!!!

    姊妹們,備戰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一款我覺得我男友比我還有可能去敗= =

    為了足球~~(笑)

    到時候叫他把其他的給我

    這就叫...漁翁得利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:小艾

    大概會吧?不過缺點就是便利商店不會整套賣或者更動位置,最遭情

    況是把熱門角色給藏起來了....= =|||



    TO:貓

    原來妳難有是足球迷阿....不過日本人超愛足球的說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