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

[日本9月預定]KERORO軍曹戦略會議室であります ミニスイング



全高約80mm

全10種+隱藏2種

定價6000日圓(連稅)

9月上旬發售



不知另外的2種是什麼樣?(表情不同??)

只看圖片好像做得有點小糟...



可是組合起來又不錯看的樣子,到時候小7應該會引進吧?

伍長的專用的戦略會議台我考慮一下~~~~~= 3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

  1. 無止盡的侵略.......o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來我家留言啊..

    真的相當開心能認識你..(哈,你也是Keroro同好)

    這組模型先前我在日站有瞄到...

    我想...

    我應該又要貢獻一筆Keroro入侵費了...Orz~



    (謎之音:雖然...我的房間也堆滿了Keroro模型沒整理,但還是想敗下去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