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9日 星期四

當現視研遇到KERORO軍曹



有一天,春日與高坂一如往常習慣來到了現視研社團門口,聽到奇怪的談話聲:



「...不對,大頭(?)應該要放在這裡...」



「是這樣嗎?」



「啊,大野你弄錯了,A零件要放在C區才對!」



「喀嚓。」



一打開門有點驚訝的表情:看到大野與田中正在弄KERORO軍曹模型大頭安裝到鋼彈身體裡。



「...那是什麼?」



「哦~~~~春日、高坂你們來啦。」斑目轉頭說正好在看『不平衡抽籤』,笹原、久我山也在旁。



斑目介紹給她聽:「那是現在很紅流行中的『KERORO軍曹』在東京電視台每週五晚上六點播出哦!!」



「哦...?」不過一副沒興趣的樣子。走到大野旁觀看那剛剛作好的軍曹鋼彈模型:



「這個借我看一下。」



「啊....」



大野來不及阻止她拿走,於是把玩一番說:「還蠻可愛的嘛...啊!?(驚)」



「碰!」



一不小心KERORO的頭被春日弄到地上分屍了。



趕快把頭撿起來急忙跟她以免跟上次那樣重蹈覆轍了:



「抱歉抱歉~~~~~~~~~~~~~~」



「沒有關係的。」

「咦?」



但是大也對她笑咪咪的!?



「那是因為KERORO軍曹老是做錯事情被夏美揍,所以沒事的。」笹原說。



「啊!!?」



這下子讓春日搞的一頭霧水了。久我山被冷落在一旁開口說話了:「高、高坂,你應該有準時收看吧?」



「嗯,很好看哦!真是讓人感到一身輕鬆愉快了。」



「咦!?我怎麼不知道!?」



「那是因為小咲妳那時間跟朋友去澀谷逛街不是嗎?」高坂微笑。



「嗯....」



如果高坂說出對他有興趣的東西(怕危險吸引力)春日必須需要好好地了解(?)一下了。



「總之,我有買下他們的DVD,你要不要先看看啊?」



似乎看穿她的心事的斑目打算引誘她來看,不過...



「啊?我看還是算了吧,我連你們那個『不平衡抽籤』都看不懂了。」



春日舉出白旗投降了。



斑目聽到後眼鏡閃了一下:「嗯哼~~~~~~!我看未必哦!」



這下讓她感到敵意了;就像對她下了戰帖一樣!?

「這部動畫就是為了妳這種外行人有精心的設計,保證你看了就喜歡上這些宇宙青蛙了!!」



「哦~~~~~~~~~?有意思,那我就稍微看一下好了...」



於是坐上專用的位子上,翹起二郎腿了、大家也就定位了。



斑目拿出第一話的光碟,放進DVD機裡,開始出現了KERORO軍曹他們的侵略進行曲...



接下來,春日部有史以來驚人的表現讓在場所有日瞪口呆了:「啊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」不到10秒時間就哈哈大笑一次,笑的很瘋狂樣子...斑目看在眼裡推了一下自己發白的眼鏡,嘴角揚起一抹勝利的微笑!?



看完後-



「呼~~~~~~~~真是一隻白痴青蛙!笑死人了,肚子好痛哦~~~~~~~~~」



整個人虛脫趴在桌子上說。



「很有趣吧、小咲。」



「哦、對了對了,那隻紅蛙是隊長嗎?」開始來發問了。



「不是!KERORO軍曹頭上的軍徽是星星圖案才是隊長的象徵,第二隻是TAMAMA二等兵、GIRORO伍長、KURURU曹長以及DORORO兵長的。」



笹原有點冒汗向她解釋。



「誒~~~~~~~~可是我的印象中當隊長的人不是看起來老、不是大叔不是嗎?」春日感到疑惑。



「哈啾!」



這是在動畫平行世界的某處GIRORO發出的噴嚏聲。



中田佩服的說「不過不愧是以生產鋼彈模型聞名的萬岱﹝BANDAI﹞公司也看準『KERORO軍曹』這部動畫中加入大量的置入性行銷策略趕上了這流行風潮了。」



「不過我妹(恵子)喜歡那TAMAMA...(再汗)」



斑目嘲笑說:「咦!?那你不就慘了不是嗎?笹原。」



「為什麼?我也喜歡TAMAMA啊,那又大又亮的眼睛真可愛~~~~~~~~~!」



「我是喜歡GIRORO...」大野在春日旁害羞臉紅不好意思說。



「啊!?哦、也對,大野你不是喜歡老頭就是大叔嘛。」



「妳不覺得他只喜歡女主角一個不是嗎...」

說著說著更不好意思低下頭了。



「嗯...不過說實在的,雖然他第一次對女主角臉紅泛起少女般的嬌羞而且、又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幫她一切真是專情...」



「哈啾!哈啾!」



又打一次噴嚏了。



忽然嘆氣說:「唉~~~~~~~~要是某人(指高坂)有他的一半那就好了!」



高坂問她說:「嗯?小咲你指誰呀?」



除了他以外大家臉上無不掛三條線一陣尷尬沉默中,春日心正在淌血中。



「嗚.....(淚)」



趕快打圓場的斑目發問了:「不過你不覺得KERORO小隊不可或缺是KURURU曹長不是嗎?沒有他發明奇怪道具的話,劇情根本走不下去了~~~~~~」



「...嗯?斑目你喜歡他嗎?」春日有點生氣眼光拋向他打算遷怒了。



「當然!他可是在KERORO小隊中最偉大的男人了!」崇拜的眼神流淚說。



馬上開砲了:



「他一登場我就討厭!根本就是那種不受女生歡迎沒人氣的,簡直跟你一模一樣嘛!!」



「咦!?(大家驚)」



「喀嚓!」



一針見血刺穿斑目那納脆弱無暇(?)的心了。



突然有個想法想寫好她名字學KURURU曹長猛刺明信片...強忍那念頭微微渾身顫抖再推鏡框重新開砲還給她了:



「不對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」

「碰!!」



「啊!?」



斑目一腳踩上桌子眼鏡發白、情緒激動的說:「我可是愛胸部小、皮膚白白嫩嫩的女生一眼就萌上的蘿莉型!KURURU曹長他愛的是成熟魅力波霸般御姊型的女人!!不要把我跟他混合一談了!!!!(怒)」



但是春日對他擺出「都沒差吧?一樣是不會想要讓女生想交往的類型男生。」的厭惡表情。



受到強烈打擊使得斑目縮小了......



「春日~~~~~~~~~(大野狂汗)」



當天晚上.高坂家-



「KERORO軍曹也有可愛的地方嘛,小咲你對斑目社長說的體無完膚未免太過分了吧?」



高坂正在專心打電玩一邊再跟床上坐著的春日說。



春日抱著枕頭不服氣的說:「哼,本來就是事實嘛!」



突然,他關掉電腦螢幕,緩緩走向床邊,突如其來的舉動害春日心跳如小鹿般碰撞不已。

把她抱住撲倒在床上...



以為可以今晚只看她一個人時...忽然不經眼瞄到了她最不想看到的東西了:



「...我說高坂。」



「嗯,什麼事情小咲?」



「能不能把那玩意給我換掉啦!上次那個女生就算了,我可不想被那隻白痴青蛙的大眼睛整晚一直盯著裸體的我看!!!!(狂怒)」



所以日後春日部在心中討厭的東西黑名單除了御宅族還增加了宅蛙-KERORO軍曹



END



後記:

大野不敢告訴春日其實她還喜歡BL配對是番茄炒蛋(KUXGI)...!?家也也擺放一些GIRORO的週邊商品;另外高版家中又增加一堆KERORO軍曹週邊商品侵略家中了,另外笹原也迷上KERORO軍曹,再加上妹要求幫他買一些TAMAMA週邊商品之下...



想買其他電玩遊戲軟體來玩纏綿之路又遙遙無期了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