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30日 星期一

有人會買我的蛙本嗎?





已經開始如火如茶的繪畫了



擔心沒人買呀~~~~~~~~?



只好弄了特典:1.作者親筆簽名2.手繪小卡3.不為人知的秘辛



但是,弄了這麼多到了最後是-----------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還是不要想太多

    用自己的熱血來完成它

    再來考慮有沒有人會買

    因為大家比較喜歡看到成品^U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阿~~!

    不用擔心有沒有人買.

    沒人買也沒關係阿~!

    我的第一是做的卡片也沒人買....T.T

    你要在哪賣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:goldfishlisa



    原來如此阿....那只好完成再說了XD



    TO:不動山

    網路上賣吧,畢竟我看大家都愛擬人本而不是蛙本的....= =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姐姐妳畫得很棒吔,我是一個小二的學生,我會常常來看妳的作品喔,加油

    *我口述 媽代打字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:robert

    原來無名年齡層分部片廣阿?Σ(⊙▽⊙"a



    其實也不能說作品只是一些雜七雜八而已~~



    不過謝啦( ̄ˇ ̄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