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果然沒有投中.....orz





結果新隊員果然沒有我畫的角色...唉



本人很不幸又感冒中了= =|||



昨天去西門町雜風樓上拿最新keroro軍曹樂園4,不知是聖誕節關係,這次附錄真是滿滿滿~~~~♡

這次送小zeruru,不過大陸那居然這麼小東西還能溢色真是....囧





這是劇場版海報要明年2006年3月11日上映.



我從奇摩家族網友所說的:



聽說曼迪有在談電影版的事(聽同學說的)如果有談成的話.....

>要嘛~就是2007年同步撥出..要嘛~就是跟火影忍者一樣..

>要比日本撥出晚一年OTL....(日本是2006年春天.台灣就可能是2007年初左右)以上只是推算~不代表官方立場...

>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個狐狸是怎樣=口="



.....到時後就靠網路吧= 3 =

這隻GIRORO每天陪我睡覺啦~~~~~>///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到ANIMATE買的~!

    (JMAG沒有呀...)

    不過還沒開卡片...有人要收集嗎?

    到時候來交換....



    又感冒啦???

    注意保暖歐~!

    祝 早日康復~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:simplepower

    公館有館伊東屋的軍曹卡包



    但是一包中只有軟糖跟卡片一張就要50元會員價45元,只相差5元而

    已....==|||



    我應該會繼續收集,到時沒人交換的話咱們來交換好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包有糖果的我昨天有買一包

    買到DORORO(也不錯~!不過更想要GIRORO)



    書裡面附的那是遊戲卡...

    考慮要不要一次買整盒的說XD(一包6張.一盒10包.全66種)

    明年一月出~.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:simplepower



    我在看全展出圖在看看吧,不過那糖果包的我只想買到GIRORO或G夏組的.

    如果你多抽到的畫記得通知我一聲吧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