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

GIRORO&夏美.兩人一起...是也!第二章

接下來的日子,夏美除了在家做之外、也在學校下課時間來做,不知不覺黃色圍巾已經有了初步的雛形了。



從抽屜袋子裡拿出來繼續編織當中了,就在此時,從背後冒出了好朋友五月及彌生。仔細觀察夏美手上的黃色圍巾說:



「嗯~~~~~~~夏美妳在打圍巾啊?是為了你心愛的睦實學長嗎?」五月好奇的說。



「咦!?(驚)你們怎麼在這裡!!?」



夏美嚇一大跳趕緊重塞進抽屜了。



不過還是被在右邊的彌生搶走了:「好漂亮的顏色哦~~~~你打的還不賴嘛!」



「還給我啦!!」



彌生看著手上的戰利品,但是又被她臉紅給搶回了。



「我、我是想說送睦實學長親手做的東西比較好...哎呀,五月你不要亂動啦!!」



原來五月趁夏美不注意時悄悄地取出袋子掏出另一個圍巾;但是那圍巾卻是黑色的,而且似乎只剩下尾邊打好就完成了。



五月好奇打量著說:「咦,奇怪了?夏美你這條這麼這麼短阿,是要送給小孩子的嗎?」



當然又讓臉紅脖子粗的夏美一把搶過來氣沖沖說:



「對啦!我就是要送給隔壁鄰居的小孩啦!!(怒)」



「哈、哈啾!」



這是日向家院子裡GIRORO帳棚再度傳來的聲音。



「哦~~~~但是妳為什麼先不打這黑色的?我看妳只要把尾編打完就完成了耶。」彌生疑惑眼神看著黑色圍巾說。



「我知道啊...可是...」



夏美又不禁心中浮現了GIRORO背影;她又意識到了趕緊搖一搖頭。這項舉動讓五月與彌生一頭霧水了。



夏美鐵定說:「總之,我要打圍巾了,不要來打擾我了!」



「是嗎?我發現妳那條黃色跟黑色的有打錯的地方哦。」五月告訴她。



「咦!?」



感到不好意思了。



「夏美,讓我們來教妳吧!」彌生也這麼說。



「妳們...」



夏美有點感動了;這時候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在教室走廊上從門看著:是小雪。



「...加油啊,夏美!」



其實她背後雙手拿著藍色紙袋;似乎自己也要打圍巾,不過要送給誰呢?...



另一方面,不是人類的野獸眼神在窺視教室裡的冬樹:那就是桃華。



她背後也是粉紅色袋子:「冬樹...你等等人家哦!小桃為你精心製作的Love的圍巾(表)...太好了!在聖誕節裡給他的話,兩人彼此距離又更拉進一步了!」



轉身過來的裏.桃華說。



「可是...偏偏我對於編織方面就不行了。」表.桃華有點沮喪。



「不行!表,妳不是為了這點小東西給打倒的不是嗎!?」裏.桃華出現告訴表.桃華。



「...我知道了,一起加油吧!」表說。



「妳也一樣啊!」裏說



兩人一起熊熊燃燒中了,但是冬樹覺得突然不寒而慄問在跟他聊天的男同學說:「你不對覺得忽然變冷了?」



(待續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