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15日 星期四

rencontre 2

他身上擁有如鮮血般的顏色,眼睛卻是瞪人凶狠可擊退敵人的眼神、加上銳利咬碎一切的犬齒,看起來不但成熟,還很有霸氣。頭上軍徽的是骷髏,如GARURU一樣。



凶暴這詞套用在他身上在適合不過了。



不過由於剛從戰場上回來,傷勢過重;左眼、右手、左腳以及肚子上都有包紮。左手還拿著柺杖,說要走人的話似乎有點太勉強‧‧‧‧‧‧



「護士小姐,不好意思阿,我會勸他回去的,你不用請醫生來了。」GARURU轉身告訴在旁的護士。



那護士看到如此迷人,又紳士翩翩的告訴她,心魂盪漾臉上微紅說:



「歐、嗯‧‧‧那我先走了,有事可再叫我回來。」



「不過你阿,給我小心一點!」



護士對GIRORO馬上變臉發狠後向GARURU道謝後轉身離去。



「哼!女人‧‧‧」



「我搥!」



GIRORO突然間後腦朝被拳重擊一下,當然不用說,痛到蹲在地上。



兇手是GARURU對他握拳微笑的說:



「如果不想在身上又新增幾道傷口的話,給我乖乖滾回到床上去!」



GIRORO心裡抱怨,但又不敢違抗他的命令,只好乖乖的回房去。

不過只有叉腰坐在椅子上而已。



「先恭喜你拿到了伍長這職位了,醫生說你右眼幸好沒傷道重要眼珠部位,否則的話你就會變成獨眼蛙了(笑)。」



「‧‧‧‧‧‧(怒)」



「過了幾天等你傷好了,要到總部報到‧‧‧據我所知,你可以分配到去侵略藍星前線工作。」



「哦,藍星嗎?」GIRORO閉上眼狂傲笑著說:



「到了那邊後,我先把藍星人殺了一乾二淨好了‧‧‧」



「非這麼無情不可嗎?」GARURU有點意外GIRORO會這麼說。



「對敵人不需同情!」



「那如果說,愛上了敵對的女戰士呢?」



「阿!?」



GIRORO轉頭瞪大眼睛看著GARURU,因為他沒有料到會這樣的問題來問他。



「那是因為醫生說你臉上恐怕會留上疤痕,本來你的外表原本讓女生不敢靠近你。再加上這個,我想這星球上的女人沒人想嫁給你了吧?」GARURU戲謔笑道。

「‧‧‧‧‧‧(再怒外加第二個青筋)」



「哼,我去侵略藍星又不是在玩家家酒!」



「那可不一定哦。」



GARURU開始溫柔眼神訴說著:



「愛情這東西阿,一但你哪天碰到了,會讓你招架不住的。」



「使你為它瘋狂而無法自拔。」



「‧‧‧‧‧‧?」GIRORO一臉不解看著GARURU。



那時候的GIRORO,完全無法了解其中的意思。



直到他侵略藍星,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女人-日向夏美。



夏美把他打倒,同時也遇到了愛情。



GIRORO才了解到那天GARURU對他所說的話了。

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(待續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