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

星願

如果說,螢火蟲的光是流星中的光芒的話,是否能實現我的願望呢?

-by夏美



「這是第三次去奶奶家了。」



冬樹很高興在後座車上跟媽媽以及姐姐夏美講。



至從上次GIRORO的騷動之後,夏美他們只好匆匆忙忙跟奶奶告別回到東京。



「說到這...喂,GIRORO,你讓村民誤以為有鬼出現造成不小的麻煩,你有聽到嗎?」



夏美轉身告訴GIRORO他們,他們正在玩撲克牌。由於GIRORO忽然被夏美叫住回頭一看,卻被KERORO軍曹發現好機會;先偷看他的牌,在抽取一張牌。



當然看在眼裡的TAMAMA不會告訴GIRORO的。



「唔...那是因為...(汗)啊!?我的黑桃A怎麼不見了??(兩眼發白)」



「同花順!我贏了!!來,GIRORO,按照賭約你要戴上爆炸頭....咦!?」



「喀嘰」

這時GIRORO已經火冒三丈拿槍指著他了:



「KERORO,你竟然給我出老千!」



冒冷汗的KERORO軍曹說:



「GIRORO,你別含血噴人,你有證據說我拿走你的黑桃A嗎?」



(嚇)軍曹心裡:「......完了!」兩眼發白。



「你~~~~~~這~~~~~~~傢~~~~~~~伙~~~~~~~~~~」



「你們兩個吵死了!」



「碰!」



夏美拿腳下鞋子投擲出去,不偏不倚正中目標KERORO軍曹與GIRORO雙雙倒下。



「呼~~~幸好我沒波及到。」TAMAMA在一旁心裡想道。



過了沒多久,終於到達奶奶家了......(待續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