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櫻之思念13

過一會兒由GIRORO打破沈默神色深鎖問她:


 


「妳說重新開始意思是指……?」


 


「啊!你你別誤會我的意思了。我的意思是說,既然你們現在還有侵略任務的話,那就跟以前一樣繼續這樣下去維持就好了。」


 


「我不懂妳意思。」


 


「現在一切人是皆非了:如今妳已經變成母親,而我自己也有孩子。」


 


「如何重新開始?」


 


「對,對不起我去廁所一下!」


 


「夏美──!?」


 


她立刻站起來,頭也不回逃走了,GIRORO楞在原處過一會兒才把手慢慢放下。GIRORO並不是不知道夏美的那句話的「暗示」,可是,是到如今還有「可能」嗎……?另一方面逃到廁所的夏美整個人蹲下來喘氣中,等自己氣息穩定後才慢慢起身望著鏡中的自己,臉上早已泛起緋紅、心臟噗通噗通跳著。


 


『───你在想什麽夏美?!』


 


不明白自己為何要脫口而出,舉起右手緊緊地握著胸口上的婚戒…………


 


十分鐘後夏美重新走出廁所,看到桌上服務生已經端上菜了,但他沒有動手的樣子?


 


「?GIRORO你不吃嗎?


 


「不,剛想事情發呆了……!?夏美你的背後!


 


剛才夏美就發現到大家眼光好像朝她這邊看;男顧客睜大眼睛興奮噴氣中,女顧客表情則是一臉驚訝害羞,她轉頭一看:原本臀部應該是衣服遮住的卻心型空露出來了?!


 


其實是KERORO主動幫忙幫夏美燙禮服時,突然TAMAMA來電於是把熨斗放在衣服上面聊得渾然忘我時轉頭一看開始冒煙,緊急拿起來時已經燒出大洞了。KERORO眼看沒有時間於是急中生智,拿出剪刀就……接下來夏美變成飯店裡屬目焦點了。


 


「不要~~~~~~!!


 


夏美羞得想鑽地洞時GIRORO忽然起身來到她身邊,脫掉身上的西裝批在夏美身上?!


 


GGIRORO!?


 


「我們出去外面吧。」


 


「好…………////


 


他把夏美攬在自己懷裡扶著就走人了,留下原地目瞪口呆的民眾。


 


他們走出戶外來到噴泉的中央,夏美害羞地坐在石板上雙手緊抓西裝外套。GIRORO卻背對她席地而坐,此時尷尬的氣氛讓兩人不知如何開口。


 


……夏美。


 


「?」


 


「放棄吧。」


 


「!」


 


「一切都定局了:當初是我們離開,對你們而言以造成傷害了,我不想再犯下錯誤了。」


 


「我已經不想破壞你們日向家的平凡寧靜生活,所以請妳不要……!?


 


轉身過來赫然發現她流淚了?!


 


夏美眼淚向斷了線珍珠一顆顆掉落下來,眼紅泛紅哽咽地說:


 


「你好過份GIRORO……


 


「誒!?」


 


「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你告白的,可是你卻……


 


────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小女孩了


 


說完夏美流著淚閉上眼,主動親吻GIRORO了!?兩人背後的噴泉噴出更大的水花顯示他內心裡的震撼……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>"<好看的小說~大大怎部在繼續捏?
    等好久嚕說....

    版主回覆:(10/02/2010 04:52:01 PM)


    已經更新囉,不好意思久等了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