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Caramel apple (米英) 試閱


永遠忘不了那天,我在翡綠草原裡遇到了阿爾。


起初,我只不過想要搶先法蘭西斯得到這小傢伙的認可:


-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弟弟了。


-嗯,那我以後叫你『哥哥』吧。


哥哥?


那是我想也沒想過的。


為什麼這句話讓我感到怦然心動呢?明明剛才只是想要他俯首稱臣的…
可是,一想到自己的上司還有跟那些人的種種事情……


啊啊,像我這種人,沒有資格稱為哥哥啊。


於是用手指抹掉眼角上的淚水,露出微笑告訴阿爾說:


「不用,你叫我亞瑟就好。」阿爾聽到露出有點為難樣子。


 


就這麼決定了,阿爾弗雷德就是我的神聖不列顛帝國弟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