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

草莓巧克力17

萬萬沒有想到社長把這件麻煩差事交給他,何況上面竟有夏美的名字。


怎麼辦?


以往,只要是人事調動、派遣外市都是自己來做的,也知道沒有敢怨恨他或報復的,可是現在有了夏美……
啊啊真是苦惱啊。


回到自己辦公室陷入苦思中的GIRORO,沒有注意到開門進來是奉茶的東谷小雪。


「部長,你的茶我泡好了……呀───?!」一不小心跌倒茶翻出撒在他大腿上了。


「痛痛痛~~~你在做什麼啊?!」


「啊,對不起,我馬上幫你擦乾──」


「!?不不用我自己來就好──」


「不行,屬下有錯必須自行負責才行。」


「我說不用了啦────!!」


「打擾了GIRORO部長,DORORO主任拜託你的文件……欸?!」


夏美開門進來看到畫面是小雪在他面前整個人蹲下來,右手疑似拿著什麼”東西”(抹布)
被桌腳擋住了……似乎在做令人臉紅心跳、想入非非的事情來。


連GIRORO也白化了。


「非,非常抱歉打擾你們了~~~~!」


「等等夏美!不是你想得那樣啊~~~~」


立刻奪門出去想要叫住她,走廊面前又是剛好路過KURURU課長。


「!?你給我閃開!」


「部長,你的褲擋拉鍊掉了哦~~~~」


馬上停下煞車自己往下一看:沒有拉鍊掉啊。抬頭一看她已經從轉角跑出去根本叫不回了。


「我說部長,就算你想要嚐不同口味的,也請不要玩弄女同事的心啊。」


「你胡說八道什麼啊!?」
「嗯?!你們看什麼看啊?!」


發現走廊上大家紛紛往他們方向看,他們趕緊把眼睛往別地方看。望著夏美離去的方向內心開始感到苦悶:怎麼辦,誤會愈來愈深了……


夏美一路狂奔,忽然撞到前面的人一屁股坐下地上,文件也散落一地。


「好痛痛~~~~」


「啊妳沒事吧?!咦,夏美妳怎麼會在這裡?」抬頭一看發現自己撞到的人是睦實先生。


「真巧又遇到妳,發生什麼事情了嗎?」


他彎腰蹲下一起幫忙收拾文件,一想剛看到的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不由自主的臉更紅了。


「不,沒事。」


「咦?這些文件計劃內容是……」


「是我們企劃部發想出來的。想要促銷鋼彈新產品上市舉辦親子活動。」


「看內容起來挺有趣的。」


「對呀,睦實先生也可以一起來參加………!?」


發現自己失態:怎麼主動邀約呢!?


這樣就會發現到自己喜歡他啦。


心頭小鹿亂撞般跳出胸膛,不知該說什麼才好時睦實卻微笑地說:


「好啊,反正我假日正閒著呢。」


「!?真的嗎?」


「 嗯,而且。」


「?」
──只要跟妳在一起,我會很開心


彷彿是告白般,讓夏美覺得腦袋爆炸了。


然而躲陰暗角落,有一個人目睹這一切,不斷發出KEROKERO的陰險笑聲轉身離去……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