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

櫻之思念11

就算知道了RURURU的母親就是夏美….但知道了又如何?


 


兩人的隔閡依舊就沒有改變;只要身為『侵略者』的身份一天,他就沒有辦法有足夠的勇氣跨越那道界線….即使現在自己心裡很清楚。


 


可是,已經答應了GURURU讓母親見面,總不能自己黃牛吧?


 


就這樣GIRORO一直不斷煩惱著該如何是好,GURURU每天看到爸爸一會唉聲嘆氣、一會又抱頭抓狂樣子一頭霧水。一直到兩人命運的『契機』出現了;原來下周某天是夏美與睦實的結婚紀念日,但是每次遇這日子,不是睦實行程客滿、班次延飛或者是下大雨無法前往。


 


也許造成埋下他們日後離婚種子因素之一;這次好不容易武美約到工作忙碌這兩人時,想要讓他們重溫兩人美好時光時又出狀況了,武美正跟爸爸電話中:


 


「哎~~~!你無法來了?!」


 


「抱歉~因為電台經理說無論無何得要去才行,你跟夏美說下次吧。以後我在找機會補償她….


 


「怎麼這樣?!媽媽一直很期待那天到來耶~~!!」


 


「雖然媽沒有反應在表情上,可是我知道她內心很高興的


 


「嗯….啊,有了!武美,我有一個好主意哦。」


 


「?」


 


另一方面,GIRORO在庭院坐著門臺上,一邊想著事情一邊整理手榴彈,這時DORORO出然現身走過來地說:


 


「我說啊GIRORO,你何時打算告訴GURURU母親是夏美?


 


「!?」


 


因為驚慌把手上手榴彈的保險梢拉開,見狀馬上把保險梢塞回去。


 


「你怎麼會知道這件事?!」


「是因為GURURU跑來跟我說,很擔心你最近愁眉苦臉的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。」


 


「而且他認為也許不應該說出想要見母親的願望,造成你的困擾。」


 


……..


 


「總有一天會紙不包住火的,在傷口還沒有逐漸擴大之前,長痛不如短痛。」


 


「我知道,可是…..


 


不自覺把手上的手榴彈握緊。


 


是的,這件事像個不定時炸彈;如果說出真相的話,也許會傷害到夏美。一開始回到日向家從冬樹口中得知,跟睦實結婚生下武美後就離婚感到震驚,他相信那段期間夏美有傷心流淚過……


 


──已經不想再傷害她了。


 


GIRORO你在這裡啊?


 


「!?武美。」


 


「那個…. GIRORO我有件事情想要請你幫忙好嗎?


 


「什麼事?」


 


「跟媽媽約會好嗎?」


 


「跟夏美約會…..你你你你你說什麼─────!!?」


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個人很喜歡豆子大的文,尤其是這篇櫻之思念。
    不過這篇文感覺也很符合現代社會的情況,
    婚後兩人因為忙碌而無法連繫感情而分離XD
    希望您在加油。

    版主回覆:(08/03/2010 04:23:21 PM)


    妳突然出現在這裡我嚇到了XDD(歐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