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櫻之思念10

GIRORO要從這驚人的事實要恢復神智,就像太空人在月球上漫步這麼久。在腦袋思緒一片混亂中必須一一理清一下:


首先,GARRURU的母親到底是誰?


想也知道KURURU那傢伙即使被他撕爛嘴巴(?)是不可能告訴他的,那麼只能從GRURU誕生前開始回想…..


-莫非是當初離開藍星那一天?!


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麼跟自己接觸有藍星女性一共有四位;
東谷小雪、西澤桃華、幽靈百合(?)…..


還有日向夏美。


GIRORO心頭一驚,趕緊搖頭心裡想著:不可能,趕緊作調查吧。


於是這麼決定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先從西澤桃華調查開始:桃華長大後,已經把頭髮留長增添一點溫柔婉約味道,以及以前不斷鍛鍊自己肉體,想要有日向家女人的性感身材(?)總算有一點效果了(除了胸部)。


至於管家波爾一點都沒變樣子(!?)


「GIRORO伍長先生,有什麼事情想找我嗎?」


桃華邀請他坐在露天白色圓桌上,優雅喝著紅茶問。


「那個…..GURURU母親可能會是妳。(翻白眼膽顫心驚詢問)」


這句話害她當場噴茶、波爾也嚇到;雖然GIRORO心裡也明白裏桃華的兇暴程度有多少,不過他沒料到的是長大後的桃華兇暴增長3倍:


「你在開什麼玩笑~~~!?」


裏桃華出現狠狠把手中茶杯摔到桌上發出巨大聲響,差點沒把桌子劈成兩半。


「老娘可是黃花大閨女耶!怎麼可能會有青蛙的孩子呢!!?」


「等、等一下,我只是說”可能”而已…..(全身冒汗)」


「GIRORO閣下,可不可以說清楚來龍去脈呢?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。」


幸好波爾即時出手免得裏桃華掐死他了;GIRORO向兩人解釋後,波爾托走若有所思表情思考著,想了很久再度開口問:


「假設,KURURU曹長想盜取我們家大小姐的卵子,我想不可能的。」


「咦,為什麼?!」


「因為我們西澤家的保全系統號稱全國第一,連一隻蒼蠅都不可能飛進去。」


(作者:那上次KRURU機器蒼蠅是怎麼回事?)


「是嗎…..」


GIRORO暗自鬆了一口氣:幸好GARURU的母親不是西澤桃華,要不然就慘了(?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第二個調查人物就是東谷小雪,小雪長大後原本瀏海已消失、額頭變高許多容貌類似日向秋但活潑個性仍保持著活力,目前在忍者樂園工作。


「咦,你說我可能是GARURU的母親?」


小雪今天剛好是輪班休假,在家裡倒勾訓練中。


「嗯~~~可是我在你們離開的前幾天都是跟DORORO在一起,印象沒錯的話KURURU並沒有找我哦。」


「太好了~~~!」


「咦?」


「不,沒事。」


坦白說他自己不希望真得是結果真是這樣,果然沒錯。因為GURURU也喜歡她,每次見面都要吵著給她抱。


「對了GIRORO,GURURU上次有說想當忍者耶,所以我能不能教他……」


「不用,那小子我來訓練就好!」


「啊,等等-….」


說完趕緊騎著飛行器快速離開。


「啊啊~~~飛走了。」


她一邊伸手抬頭望著天空逐漸消失的背影,喃喃自語的說:


「不知道GIRORO回來地球後有跟夏美合好嗎?聽DORORO講比以前更加複雜了……..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第三個調查者就是剩下幽靈百合了;要面對內心中的恐懼真是困難一件事情呢。


「怎麼可能!?」


百合反對他恐怖表情(?)嚇到膽怯更加氣若游絲,幽幽地說:


「我都死很久了~哪來的身體生孩子啊??」


「啊也對…..!?」


發現自己幹了蠢事而當場失意體前屈了,可是就在這時發現到一件事:-既然前3位都調查過不可能是RURURU的母親,那最後一位是…….


GIRORO緊握自己拳頭:


「…夏…美…」


(待續)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到很喜歡妳的keroro文章會讓人想看下去喔,很起待他的後續

    版主回覆:(09/02/2009 10:14:53 AM)


    謝謝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