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最強兵器.誕生!11

夏美即時啟動了GIRORO之前給她的戰鬥武器成為兵器少女,可是.....


 


有點不太對勁?


 


夏美彷彿被控制似的茫然眼神、全身竄流著電流,聞聲爆炸聲響前來的守衛軍隊前來支援,
她看到他們後卻開始不清皂白開始攻擊。至於KERORO成功脫逃(?)幸運找到GIRORO他們。


 


「怎麼一回事KURURU?!」


 


『查出原因了:是胎兒受到母體過度恐懼荷爾蒙影響之下展開自我防衛。也就是說,
日向夏美被胎兒給控制了。』


 


「你說什麼!!?」


 


大家聽到嚇一大跳。


 


「小夏被寶寶控制住了~怎麼辦~~?!」


 


「KURURU,有辦法嗎?」


 


『ㄑㄑㄑ~辦法是有,不過....』


 


接下來所說的"辦法",開始說悄悄話給GIRORO聽;聽完後卻讓他臉氾紅光了?


 


「你說什麼~~~!?這令人羞恥的動作我怎麼做得出來啊!!」


 


「做不做由不得你學長,你想看到一屍兩命畫面嗎?ㄑㄑㄑ~」


 


「!?」


 


「....好吧,我做。TAMAMA、KERORO,由你們負責把夏美引過來。」


 


「欸?!我輩也要?」


 


「快點軍曹大哥!」


 


「等──」


 


來不及說完被TAMAMA帶走的 KERORO;另一方面夏美仍舊爆走狀態破壞建築物,所到之處看到的物品無一倖免。亞莎趁混亂即時逃出來,但是左左臂似乎受傷由右手臂扶住,說那時快煙霧中在她前面有一個小兵被砍倒下來:是夏美!?


 


夏美抬頭一看到她,手一緊光劍舉起打算砍下去時:


 


「夏美大人~~~」


 


「小夏~~~」


 


聽到有人喊她名字而轉頭一看:KERORO與TAMAMA乘坐飛行器在空中上方朝自己正扮鬼臉中。他們只不是使出平常惹她生氣的小把戲,馬上成功引誘轉移注意力朝向他們。


 


「GERO──」


 


「TAMAMA────」


 


兩人使出吃奶的力量狂奔,但持有兵器裝備的夏美仍佔上風,追逐中他們來到一個據大型室內溫室植物區。


 


「夏美────!」


 


「!?」


 


利用周遭植物作為掩護,時機一到也乘坐飛行器衝出來、將她抱住而墜落了;幸好下方是無邊蔓延藤蔓編形成一張大網網住他們減少衝擊力。GIRORO把夏美壓制在下方地面上而緊緊抓住雙手,夏美掙扎想要站起來繼續攻擊。


 


「夏美......」


 


凝視自己愛人的臉孔,臉上浮出簣就與自責的神情:如果不是自己一時沒有覺到她即將成為母親那股不安的心情的話,事情就不會演變成這樣了。


 


一切都是自己的錯。


於是,GIRORO對夏美深情的一吻。


 


......KURURU的"辦法"果然奏效,不久後夏美終於恢復神智了,身上武裝也瞬間解除。


 


「嗯......GIRORO?」


 


「我怎麼會在這裡?」


 


說完起身就地而坐,GIRORO也跪膝著,沉默一會兒後緩緩開口跟她說:


 


「....對不起。」


 


「咦?」


 


「是我不好...一直只在注意著寶寶的誕生問題,而沒有發現到妳的心情。」


 


「我妳的做丈夫實在太失職了,抱歉。」


 


「不是,我也有錯的地方,不應該對你大吼大叫的。」


 


「所以-」


 


兩人發現彼此同時說出這句話,之後相視而笑了。


 


也許是神經放鬆了,突然夏美感到腹部傳來一陣陣痛?!而且不是吃壞肚子的感覺......猛然想起媽媽教過她的要注意的事,難不成.....


 


「..... GIRORO」


 


「怎麼了?」


 


「我、我好像要生了GIRORO」


 


「是嗎要生了.....」


 


「咦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!!?」


 


GIRORO大吃一驚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