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

GARURU跟PURURU告白?!(254話)

在看之前我就知道動畫人員玩弄讀著的心啊(攤手)


 


GARURU又來訪(該不會想看弟弟吧?XD)


 


詢問PURURU再哪裡KERORO告訴他說和摩亞到外星人街參加特賣會(謎:真得是歐巴桑的風格啊...= =p)


後來KERORO小隊開始揣測GARURU是否想要對PURURU告白?瞧瞧GIRORO一副震驚模樣啊XDDD


你這個兄控~~~~!


 


PURURU也知道彼此是上司及部屬的階級而感到掙扎(已經失去判斷及思考了XD)


開始萌生愛意(?)因此誤會逐漸增大了~~


 


 


另一方面在外星人街GARURU巧遇J大叔:我說J大叔你好過份= A =


 


試吃、搭電梯和調味粉(GARURU用犬牙咬開筷子有萌到w)處處不讓他是怎樣啊!?被J大叔占便宜GARURU嚥不下一口氣,決定和J大叔決鬥。就在劍氣弩張的氣氛下PURURU即時出現 解決這場戰端;並將禮物交給GARURU卻遭退還(被發卡了)


 


 


果然GARURU目前對PURURU只是上司跟不下的感覺而已,而且更慘是在眾目睽睽之下被發卡面子盡失。


只能說一切都是誤會啊(攤手)


 


GARURU畢竟是弟控這點是無法改變的啦,要不然誰會千里昭昭來到此地會誰啊?XDDDDD


 


以下續接GIRORO一副震驚模樣的妄想對話:(偽)


 


TAMAMA:「搞不好會結婚哦。」


 


GIRORO:「結婚?!」


 


GIRORO:「我可不想叫PURURU大嫂啊!!」


 


KURURU:「搞不好GARURU生下小孩你就升級了,叔.叔♥」


 


GIRORO:「叔叔!!?(晴天霹靂)」


 


GIRORO:「我這種年紀竟然要叫叔叔.....Orz」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Aw man!! I hate when they do that!! By the way, sorry about this is in English, because I can't type Chinese (Well, a little bit...XD) Anyway, I have the same way about that alternate scen of yours. (>v<)

    版主回覆:(03/08/2009 08:32:33 AM)


    這也沒辦法啊(拍肩)
    你最後一句話跟我一樣相同螢幕我不了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耶?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意思是你可能做出最好的小說 (即使有點短的...), 但是你曾經說會作GaruruxPururu小說!!!

    P.S: 'alternate scene of yours'意思另外的一個鏡頭. (>v<)

    版主回覆:(03/17/2009 03:57:33 PM)


    「花無淚」不算嗎?(裝傻),老實說還是沒靈感耶....(拖走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撲撲~我也是garuru迷,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希望garuru能跟pururu搭在一起XD
    我這裡有一些關於254集部分~不妨來我這兒看看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