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APH (惡搞第一話)

 
※本篇存屬虛構,與國家、政治、立場無關,請勿對號入座。媽媽我真糟糕(掩面)


 



因為看第一話這種角度剛剛好啊....XD(歐)


 


話說會看APH是因小M的一句話:「日.本同人也有畫八國擬人啊,美.國●英.國也有。」


 


剛好日本動畫化(可惜泡菜抗議導致無法電視播出,改成只能手機下載)於是看了:


 


德.國好萌啊啊啊啊~~~!


 


可是明明是大叔的聲音卻只有20歲?!所以說某紅變成人類也是這樣囉?(謎笑),我喜歡德.國總受啊!
可是老是喜歡冷門配對的Orz
(CWT21只有一攤畫出來...= =p)


 


所以呢:APH突發本確定!


 


書名暫定:『麵要Q才夠勁!XDDD


 


我在想要不要放義大利麵食譜進去好呢....(?)


 



1 則留言:

  1. 突發本支持ww
    我也是德國總受派的~
    嘛這對真的很冷門有攤出本我就很開心了ˊwˋ

    版主回覆:(04/04/2009 01:06:31 AM)


    同好啊~~XD(握手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