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

櫻之思念6

睦實談完後就離開了,留下煩躁不安的GIRORO。為何煩躁不安?因為他竟然叫GIRORO轉告夏美夏週末晚上去一家高級飯店吃飯去?!



這下該怎麼辦?





於是開始思索如何答話:



「嗯…夏美,那個~~~睦實那傢伙說有話要我轉告……不對!」



換成另一種口氣:「嗨!夏美,今天天氣真好啊。啊對了,睦實有話想告訴妳……不對!!」



他抱頭抓狂中。



畢竟已經很久沒有與夏美交談了,內心的焦慮由此可知;他不知如何開口、更不知該不該告訴她。

當初GIRORO再次來到日向家就一直刻意躲得遠遠的,目的就是不想與她談話。



怕自己又再度愛上她…………





這在這時傳來一個聲音:



「GIRORO,你怎麼這麼煩惱啊?是什麼事情呢。」



「真傷腦筋啊,睦實他邀請夏美下週末邀請她吃飯……..啊?!夏美?!」



原來夏美人早就在他背後了。



她聽到後微笑說:「是嗎?謝謝你GIRORO。」



『謝謝你』-這句話是以前夏美這麼對他常說的,無不每次讓他臉紅心跳,但只有這次……

-內心無法填滿的空虛。



夏美同時心裡想:『什麼嘛,GIRORO其實想找我說話嘛。』

於是高興開口詢問關於GURURU事情。



「GIRORO…….那個。」



「嗯?」



「你到現在沒有告訴我關於GURURU的媽媽……」



「啊!不好了,我把火箭筒放在玄關了,我得趕快去拿免得那小子又亂開砲了。」



他早就猜到她想談這件事,說完一溜煙跑掉了。



夏美氣得都嘴:「真是的~~~~~~~~!」



從他的態度可知:既然GIRORO不想告她,那麼表示GURURU的母親真實身份愈來愈可疑了,決定自己暗中調查了。



(待續)

2 則留言:

  1. 稍為熬夜了一下(我很少晚睡)

    順便上來看看XD



    恩....兩人終於有交談了

    只是睦實那混蛋竟然想邀夏美出去!?

    (小怒,)



    夏美對於GIRORO想對他說話這件事感到高興,

    也許代表著.....(?)

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208423014">有伏筆哦v

    敬請期待XD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假日跑網咖

    新文上線

    不過是我的錯覺嗎@@?

    這次的感覺有些短....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208426819">不好意思這月開始因趕稿忙碌。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