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美好時光 上

KERORO在冬樹打掃房間時,意外發現有一本科學書上面寫著:如果把小狗一直做怕水訓練的話,那麼即使長大後看到水會有害怕反應,這就是”恐水症”。



看到這一段讓他眼睛一亮,於是叫GIRORO、TAMAMA、KURURU一起回到過去了。



「KEROKERO~~~只要我輩回到過去,把小時候夏美大人給好好欺負(?)一下,如此一來回到未來夏美大人看到我就會害怕了~~~這樣子侵略藍星無所畏懼是也!」



也就是說,狡猾壞心的KERORO打算讓日向夏美得”青蛙恐懼症”。





「不塊是軍曹大哥~~~~~~這種黑心計畫只有軍曹大哥想得到!」



「ㄑㄑㄑ~~~」



「哼。」



TAMAMA看到前面時光隧道出口了:「啊,到了!」



從天空出現一個漩渦除了KERORO其他人順利降落,他們回到5年前日向家院子裡。



「我們進去房子找小冬大人跟小夏大人吧。」



於是進屋去了。



那天日向秋去工作了,夏美與冬樹在客廳玩牌等媽媽歸來。KERORO看到趁機跳上桌上了,兩人看到他有點驚訝。



小冬樹問他說:「你是誰啊?」



「我乃是-GERO!?」



還沒說完被小夏伸出手來扯他軍耳了,一臉生氣說:



「你可以隨便誤闖人家裡呢!?看我怎麼修理你!」



由於小時候的夏美並沒有長大後力量可以自我控制的,當然不會手下留情囉。

GIRORO看到趕緊上前把兩人分開:「好了,這樣會出人命的,住手!」



小夏聽到轉頭看著他;GIRORO這時覺得小時候的夏美也很可愛迷人不禁臉紅起來了:



『好、好可愛…』



忽然伸出雙手抱住他了!?



「啊!?妳妳妳幹什麼!?快放我下來~~~~~~~~!」



「熊熊~~~~~~~~~♡(好像把他當成泰迪熊了)」



TAMAMA看到說:「哇,小夏好像把伍長當成布偶的說。」



「布偶!?我不是不偶啦~~~~~~~~」GIRORO掙扎。



忽然小夏睡意向她襲來,打呵欠後全身倒下沙發上了,可憐的GIRORO被她給抱住當然一起倒下了。



KURURU戲笑說:「哎呀,看樣子小孩時期的藍星人的生理時鐘挺準時嘛。」



「你們別在看戲了!快把我給就出去啊!(惱羞成怒)」



KERORO覺得無趣了:「真沒意思是也~~~GIRORO你就留下來,我們先去外面逛一逛。」



「咦!?我留下!?」



(待續)

2 則留言:

  1. 就算是小孩子夏美還是很喜歡撲倒GIRORO的說~~!!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0837995">這是當然!XDD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突然發現

    Dororo勒?

    (Dororo:在下…在下又被遺忘了(泣))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11140823">他沒參與這項行動,不過有可能又被遺忘了XD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