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

天,竟然給我長毛了囧





真是白疼你了,讓娘很難過~~~~Q^Q

如果是長出兔子耳、長角、羊角我都能接受,偏偏給我長出頭髮阿~~~~~~~~~~~~~!!



剛好繆思也準備要變申了,希望不會讓我失望了........

另外之前繆思說[懶的部落格],最近的確變懶沒有每天寫文章了~~~XD



至於亞歷山大....別怪娘心狠了(!?)

5 則留言:

  1. 喔喔,我家的芙蓉也是長捲毛ˊ口ˋ

    本還還想說可以出現花朵或幸運草的說=3=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8085345">可是也是很可愛阿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年快樂唷!!!

    9天假放的很過癮吧!^皿^CCC

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8089945">某種原因目前我是像放假的生活.....



    而且不能出國玩~~在加上店家都關,無聊死了.......= =P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~~好特別呀~~

    原來還有長毛耶@@&quot;



    雖然晚了一點, 還是祝你新年快樂^^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8093538">還有三根毛的



    新年快樂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個情形我可以體會.

    我也是因為我第一代養的小水滴長出草來.害我失望到極點.

    所以又重新在天空養另外一隻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們家的水滴也長過毛....

    我懂這感覺@口@&quot;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