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

GIRORO.美夢成真?!昰也第五章

等到醒來時,已經昰夜晚了。



察覺到有一團如雲似軟的東西包圍著他,說不出的舒服,但又曾相識的身影...?

定神一看:原來夏美看到叫不醒來了、於昰把他抱起、一起進入房間入睡了。



「啊------------!!?(內心話)」





才發現她換好一身平常黃色睡衣,放下紅色秀髮另一種萬種風情、可愛的睡臉更令人怦然心動了。



自己心愛的人就在眼前;其實,GIRORO大可趁現在從懷抱中掙脫出來,但不知為何使不上力氣。再加上夏美身上散發出淡淡清香圍繞著他,吸入體內、在他心裡好像有雙手小花般一朵朵開了...如此美好...



漸漸的,眼皮開始沉重、閉上眼時一邊想著:「昰啊,如果這些全部都是夢的話,反正與喜歡的人確認彼此心意了,何必要在意呢?......」



突然,心裡浮現一個人影:昰夏美?!



但一臉生氣表情、雙手叉腰說:



「你還是軍人嗎!?」

讓他恍然大悟、請醒過來了。



看著懷抱中睡著的夏美,已經知道怎麼一回事了...



---清晨



刺眼的陽光照射在夏美臉上,悠然醒過來了。但是雙手中的沉重感卻不見了?



「咦?!」



驚慌失措的起來,發現原來GIRORO好端端坐在她前面,但雙手叉腰背對她、似乎一夜沒睡樣子。



夏美放心下來對他說:「早安。」



「...」



但他沒有答話。



察覺了異狀,有點困惑問他說:「...怎麼了嗎?該不是餓了吧,我現在就起來幫你弄早餐-」



起身時離去時被他叫住了:「夠了。」



「咦?」



「...這是什麼意思?」



她無法了解口中的涵義。



「...那個,妳以前不是喜歡睦實那傢伙,為什麼現在喜歡上我呢?」



不想說出口的事實,但想要知道真相,就必須確認。



夏美聽到眼眸浮現一絲慌恐;過了一會兒才緩緩開口:



「...被拒絕了。」



「嗯?」

「那個時候,我向他告白:但他微笑著說有一個人,一直喜歡我、默默在旁守護著我,是他無法辦到的。」



「....」



「所以...我才發現自己很早就喜歡你-」



「不對!」



突然大聲吼著,讓夏美嚇壞了、眼框浮出淚水來:「你說什麼....!?」



「你不是真正"夏美"。」



「咦?」



「我所認識的夏美,是強悍又溫柔的藍星女戰士,但沒有勇氣向心愛的人告白的-」



是啊,因為了解她,如同自己的寫照...



「現在我終於明白這一切了:這些都是我作夢所創造出來的世界。妳只是我內心的渴望投射出來『夏美』而已。」



說完一轉身,臉色凝重、帶著殺氣的眼神,拿著槍指著她!?



(待續)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