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暮蟬悲鳴時 鬼曝篇

雖然說這部動畫之前在巴哈有討論過,於是抓了第一集來看:



= 口 =!?



因為人物畫的實在太適合作公仔了,所以不看了(我這人是先看自己喜歡畫風在看劇情)漫畫的話我就能接受了。(發現名字好像會撞名?)不過作者使用隱晦手法所以血腥不多,女主角外婆斷頸畫面就露出一角而已。



如果發生在日本現實上會使轟動全國事件,相反的在台灣的話反而是稀鬆平常的事情.....



有人跟我相同感覺嗎?

3 則留言:

  1. 突然想到宮崎勤事件.....



    這部我一直不敢看



    每次看Komaca島上的實況轉撥,都看到顏面神經抽蓄...



    感覺蠻獵奇的(=_________=|||||



    唯一讓我好笑的是Komica島民為這部作品取的別名...XD|||||



    \"蟬在叫,人壞掉\" \"蟬在靠腰,人在殺\"......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3524066">哈哈哈~~~~~~!!

    有笑到哦!XD

    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部漫畫真的好看!!

    第二集就完結篇了 結局真的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

    你再抓第二集來看吧XD.....精采到爆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幾天有借到這本漫畫&gt;ˇ&lt;

    但是....結局不大懂

    可以解釋給我聽嗎?...Orz
    <blockquote>

    <div class="bmreply">
    板主回覆<!-- 板主回覆 -->:
    <span id="bmreply8225967">呃



    其實這是先有動畫跟遊戲的,但這種的我沒興趣所以不知道了....= =P

    你可以打關鍵字網路搜尋一下,應該有別人blog會解說的。</span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