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

真是見一個愛一個啊(121話有捏)



其實KARARA穿忍者很可愛耶。







新角色登場-GHIRORO!

當她叫叫”阿羅哈”很可愛耶!?阿囉哈~~~~~~~ (≧▽≦)v



只是GHIRORO比KARARA更難纏!!威霸死命逃跑還是一定被她找到的XD

真可惜沒有兩人共鳴一下,要不然一定很萌的。



另外當KARARA她被GIRORO救起(順手接到)居然又愛上了!?



這是誰呀?↓





...



噗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≧▽≦!



這就叫情人眼裡出西潘嗎?



當她一見鍾情(?)說:「我不要DORORO哥了,讓我成為你的新娘吧!」



當然GIRORO臉紅大吃一驚急忙說:「我、我已經有夏...」



結果被她黏在自己身上無法脫開了(無尾熊?)XD

這下可好了,反正這集旁白一開始就說了”發生過兩次的事通常會發生第三次”,有三就有四。下次KARARA會變成女軍人嗎?XD



但是我反倒是期待當夏美聽到KARARA竟然變成GIRORO的未婚妻會是什麼反應呢?



期待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write some more stories about G66xD66~ / Giroro x kululu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次居然是伍長大人啊= ="



    嗯~

    軍曹大人,就剩你了是也(嘆氣+拍肩)~

    (軍曹:難道我是小隊裡最沒人氣的,怎麼可能(怒),超級可愛和受人歡迎可是本官的專

    利是也~)

    請您務必保重啊=ˇ=

    第xxx回 karara 愛的剛普拉侵略 是也~

    故事是描述karara在一個莫名奇妙,錯綜複雜,難以理解的巧合下愛上keroro,然後位

    了博得心上人的歡心,運用父親龐大資產投資剛普拉公司,並試圖將藍星上的一切皆改

    成剛普拉的周邊....芭拉芭拉芭拉...之類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:g66

    等我有靈感再說吧...(茶)



    TO:李西索

    拜託,

    再第2季軍曹老爸假相親去看他就讓他嚇了半死;更何況為了繁衍

    下一代(!?)就一百年不准玩小孩玩具。所以他打死也不要啊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錯

    我也看了呢

    下次會不會換愛上傻瓜青蛙呢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,別緊張..

    我沒說軍曹會愛上她啦

    因為還有一個很大的因素~

    就是









    TAMAMA~

    Tamama(腹黑):那個該死的女人,居然想和我的軍曹大哥結婚,看我的忌妒~忌妒~

    回覆刪除